黄豆芽治痔疮 食疗效果佳

  编者按:黄豆芽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吃的食物,黄豆芽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那么黄豆芽都有哪些食疗效果呢?赶紧来了解下吧!

  泌尿系感染:

  泌尿系感染者出现小便赤热、尿频等症状时,可取绿豆芽500克,洗净,捣烂绞汁,加白糖适量,代茶饮服。

  支气管炎:

  绿豆芽100克,香菜20克,猪肺1具,洗净后入锅中同炖,熟后加入调味品食用。

  便秘:

  绿豆芽250克,洗净后用沸水焯一下,加入适量醋、盐、味精等调味品,佐餐常食。

  痔疮便血:

  黄豆芽250克、海带25克、黑木耳30克,洗净后放入锅中,加入适量水,煮熟后根据个人口味加入调味品,吃菜喝汤。

  咳嗽痰黄:

  如因热症致咳嗽、咳吐黄痰,或伴有咽喉肿痛、小便少而色黄、大便不畅者,可取黄豆芽500克,陈皮10~15克,加入适量水,煎汤代茶饮,可起到清肺热、除黄痰、利小便、滋润内脏之功。

饮食调理 黄豆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