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腹吃山楂危害大 饿了莫吃这些食物

  编者按:我们都知道吃水果是可以减肥的,于是就有很多人把水果当正餐吃。饿了就吃水果,但有些水果如果空腹吃是很危害健康的。那么你知道这些水果都有哪些吗?赶紧来了解下吧!

  香蕉

  空腹吃香蕉不利于健康,因为空腹时,胃肠内几乎没有可供消化的食物,此时若是吃香蕉,将会加快肠胃的运动,促进血液循环,增加心脏负荷,易导致心肌梗塞。专家提醒,不要空腹时吃香蕉,一般应选择在饭后或不是饥饿状态时吃香蕉比较安全。

  香蕉空腹时食用,会使血液中钾含量高于正常浓度,会出现明显的感觉麻木、肌肉麻痹、嗜睡乏力等现象,这时开车就容易发生交通事故。因此驾驶员不宜空腹吃香蕉。

  西红柿

  西红柿含有大量的果胶、柿胶酚、可溶性收敛剂等成分,容易与胃酸发生反应,凝结成不易溶解的块状物。这些硬块可将胃的出口幽门堵塞,使胃里的压力升高,造成急性胃扩张而使人感到胃胀痛。

  橘子

  橘子含有大量糖分和有机酸,空腹时吃橘子,会刺激胃黏膜,导致胃酸增加,使脾胃满闷、泛酸。

山楂 橘子 空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