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发不脱色干枯护理密招

  编者按:红色的染发不仅仅需要颜色的纯正,而且还需要发质水润光泽,那样染出来的效果才是好,时尚的,保养红色染发应该如何做呢?

  1、用较凉的水洗头

  热水是红色素流失的主要原因,所以下次洗头时,可将水稳稍微调低一些,头皮能感到一点温热即可。

  2、在染色前使用含柠檬酸的洗发水

  这种成分能够去除残留污垢,保护发丝不受各种污染和之前的染色剂的伤害,同时还能够调整发丝状态,让其染色的效果更加完美。所以,在你想要染发的时候,不妨搜寻一款含此配方的洗发水。

  3、去沙龙接受专业的染发服务

  如果染发前没有好好清洁头发,发根处新染的发色会变得暗淡无光,发梢也会变黄。为了避免这种尴尬的不均衡现象,我们建议还是去沙龙进行染发护理。

  4、为红发搭配合适的妆容

  红发实际上能够分为两类:暖色调和冷色调。冷色调的红发应搭配蓝色、玫红色以及宝石红之类的妆容,而暖色调的红发则应该搭配黄色、橙色和粉色系的妆容。

护发素 染发 洗发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