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人需定期做肺功能 预防肺癌哮喘(3)

  肿块检查

  为了能够尽早地发现皮肤癌。到30岁(如果你晒太阳的时间很长,还要再早一些),你应该开始做每年一次的皮肤检查。如果你的危险很大,也就是说,如果你已经患有基底细胞癌或是鳞状细胞癌,如果你有皮肤癌的家族病史。

  如果你有很多肿块,如果你有白皙的肌肤,如果你有雀斑,那么以后要每年检查两次。皮肤科医生会检查你的身体,从头顶到脚趾头,包括你的头皮、耳朵,脚趾之间的皮肤,检查雀斑、肿块和皮肤的生长状况。

  还会检查任何大的肿块或是不正常的肿块,甚至做数码图像扫描,这是一种计算机扫描,可以提供肿块的近距离图像,以便将来做比较。

  医生可能会对任何可疑肿块采一些组织样本,并把它们送到实验室进行检验。根据结果,为了以后的治疗,肿块周围的组织可能会被切除。

  宫颈抹片检查

  要及早发现宫颈癌真正的方法,以便能够及时有效地进行治疗,至少要在21岁开始进行此项检查,如果你长有多个乳头,并患有恶性人乳头瘤病毒(HPV),每隔一年就要进行一次检查。

  如果你吸烟,或有多个性伙伴,或第一次发生性关系时年龄很小,或者HIV阳性,或者患有性传播疾病,就要每年进行一次宫颈抹片检查。如果你30岁或30岁以上,请医生为你做一下HPV检查。

  如果你的宫颈抹片检查显示你有不正常的子宫颈细胞,医生可能会做一个HPV检查。

  如果你测试的HPV呈阳性,那么你可能需要做一个阴道镜检查,这个过程中,医生会用一个特制的显微镜来寻找阴道内或子宫颈上的不正常的地方。如果阴道镜检查显示你的情况不正常,你可能还需要做一个宫颈活组织切片检查。

  总结:现在都知道为什么中年人要定期做肺功能检查了吧,今天小编带来这篇体检指南,是为让部分中年人群重视自己的身体健康,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随时知道自己身体的健康状况!

健康检查 健康检查计划 定期体检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