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瓜的营养价值 5款地瓜减肥餐

  编者按:到了冬天,就是地瓜的销售旺季,卖烤地瓜的小摊,大街小巷随处可见,你听说过地瓜能减肥这一说法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可以帮助你减肥的地瓜食谱,马上去看看吧!

  一、麦仁地瓜汤

  材料:新鲜地瓜250克,麦仁100克。

  烹调步骤:

  一小碗麦仁隔夜泡好,麦仁的表皮很硬,要泡得久一些;将泡好的麦仁放入压力锅,也可以先蒸来了煮,压力锅来得快,不过也得加多多的水,大火20分钟;沸腾后就可以加入地瓜块,三两分钟就好;出锅前加入适量冰糖,开锅的时候麦仁的香甜味扑鼻而来。

  二、地瓜粥

  材料:新鲜地瓜250克,大米100克。

  烹调步骤:

  将地瓜(以红皮黄心者为好)洗净,连皮切成小块,加水与米同煮稀粥即成。

  三、地瓜芝麻浓汤

  材料:地瓜1斤、洋葱(切薄片)1/4个、高汤400毫升、牛奶100毫升、油1/2大匙、盐、胡椒各少许、黑芝麻适量。

  烹调步骤:

  把地瓜去皮,切成3厘米的长条放入水中;将黄油放入锅中,放下洋葱用中火炒软,加入地瓜,炒至半透明;加入高汤,用微弱的中火煮,等地瓜一变软,取出一小部分作装饰用,将剩下的放入容器中捣碎,加入牛奶、盐和胡椒;倒入器皿中,放上装饰用的地瓜和黑芝麻。

地瓜 地瓜减肥 地瓜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