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痛浑身无力 11信号预示肾衰竭

  编者按:身体的一个小小的信号就会预示你可能患了某种疾病,所以大家不要忽视身体的一些小的细节哦!你知道哪些信号预示肾脏衰竭吗?马上跟着小编去看看吧!

  1、水肿

  眼睑、脸部、小腿等部位出现轻微的水肿(患者会误以为喝水过多,体重增加,睡眠不足等原因导致的)

  2、没劲

  精神不振、疲劳、乏力等没劲儿的感觉(患者会以为是过于劳累,或者其他原因 )

  3、腰痛

  肾脏的位置在腰部的脊柱两侧,所以肾脏有病时,会感到腰痛。

  4、不想吃食物

  不想吃饭、厌食,甚至恶心、呕吐(有些患者总是先去到消化科或者肝病科,看看是不是得了胃病或肝病,一看没胃病和肝病,就搁置不管)

  5、尿蛋白和尿潜血。

  6、尿有泡沫

  蛋白质从肾脏漏到了尿里,尿就会起许多泡沫。

吃什么补肾 肾脏 肾脏不好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