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非女性专属 男士spa掀起男性按摩狂潮(3)

  男士SPA

  75分钟获奖水疗

  不能错过的当然是获奖水疗———“男士世界”疗程。

  彻底清洁为男士护肤第一要义,所以首先要去除背部多余角质,清除沉积在肌肤上的污垢负担,令皮肤洁白并吸收养分。

  随后则以治疗式按摩松弛绷紧的肌肉,令身体放松。后是专为男士肌肤设计的深层清洁面部护理。不长的75分钟疗程,令全身皮肤卸除负担,绽放健康神采,因此也受欢迎。

  2小时时差重生

  对于“空中飞人”,以及连续工作的工作狂人,时常与地心引力、自然生物钟抗争,令精神负荷加重,水分流失加速,而体内血液循环亦必然受到影响。是时候对自己好点,关注一下疲惫的身体了。

  首先来个舒服的水疗浴浸泡,浸泡在微细海藻及香薰精华中,是你吸收矿物质与释放疲累的机会。水底按摩刺激血液循环及对抗水分流失,消除长途旅行及连续工作的压力与紧张。

  再以面部保湿及滋润护理,为疲劳肌肤重注活力,完成时差重生疗程。这个疗程可对抗时差后的疲劳及心绪不宁,令沉重疲累的“飞机腿”恢复精力。

  3小时神之安宁

  冷热石头混合使用,热石增强身体血液循环,并透过清除体内的不洁物,增强免疫力,让你焕然一新,生机勃勃;而冷石则舒缓内在热量,治疗严重创伤,有助提神及提高警觉性。

  独特的石头疗法,配合热水浴,混合精华油及清凉的更生海藻面膜,3小时的宁神体验,终结于贵宾房中的中式小食及“川”香草茶,达至精神放松、肌肤滋润、心灵舒畅及清静心神之境界。

  总结:男士spa中有部分项目是专门为男性所设定的,肾部保健就是其中的一项也是男性spa中受到众多男性喜欢的一个项目,所以男士spa现在也是掀起了一股男士按摩的狂潮!

SPA spa保健 按摩保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