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减肥不反弹

  很多朋友都会有这样的困扰,就是不断在增加的体重。为了减肥,有的人可以说是用尽了各种方法却收效甚微。那么你知道该怎么减肥吗?赶紧来了解下吧!

  怎么减肥

  运动减肥前期准备

  1.上班族经常以忙碌为由,无法贯彻运动习惯。你可以在工作环境放一些轻便衣物和一双运动用的慢跑鞋,尽量在工作之余勤爬楼梯,让身体保持活动的状态。

  2.运动前必须要调正良好的行为模式,例如保持充足的睡眠,才不会在下班或中间休息时提不起劲运动。

  3.现在塑身通常是先强调健康保健,再来才会结合运动。因此,调整饮食内容,尽量不吃高升醣类的零嘴,可有助于控制血液的浓稠度,让血糖不至于突然飙高,产生昏昏欲睡的情况。

  好多吃些低GI的食物,如小黄瓜、芹菜等根茎类和蔬果类,并实践少量多餐的习惯。

  4.平时白天要多喝水,每日喝水次数的塬则为“嘴巴不感到口渴”。建议不要牛饮,每喝一口水就做漱口的动作再吞嚥,才不会造成胃的负担。而且多喝水也能时常走动去上厕所喔!

  5.改正身体姿势,有助于增加活动量喔!平常坐着的时候,尽量坐在椅子四分之叁的位置,让腹部坐直自动使力,有收紧腰腹和臀部的效果。

  6.正确的走路方式也可增加热量的消耗。你可以试着抬起下巴,并将肩膀绕一圈后往后放。

  接着上半身拉直,自然地迈步走路。记得手要随着步伐摆动喔!很多女生就是因为手没摆动的习惯,导致蝴蝶袖上身哩!

减肥计划 怎么减肥 生完孩子怎么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