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减肥不反弹(3)

  生完孩子怎么减肥

  运动减肥 首推走路

  产妇减肥,有效的方法是走路,不过不能像平时那样随意去走,大步流星,而应该是小步子,脚尖内收,放慢速度,关键还要收腹提臀,这个与减肥专家提倡的“缩腹走路法”有些相似,如果坚持不了,可以穿形体训练鞋(负跟鞋),由于鞋底前高后低,所以走路时重心就会强制性的后移,小腹自然容易收紧,臀肌保持紧张状态,脂肪就不易囤积。

  而且这样走路还会增强肠蠕动,增加排便次数,新陈代谢加强了,人自然就不容易长肉了。如果产后减肥,越早使用效果越好。 产妇可以做个模拟体验:赤足,把前脚垫高20毫米站立,感觉一下有没有提臀收腹的作用,体验时间越长越好。此外,还建议每天坚持做30分钟的仰卧起坐,每次做到出汗就可以。

  平衡膳食 拒绝药物

  产后要注意平衡膳食,制定合理的饮食结构,要保证孩子和妈妈营养摄入充分,还要避免营养过剩。建议你可以考虑瑜伽减肥或食疗方法进行减肥,比如冬瓜薏仁汤、首乌杞子汤等都是不错的选择。要注意合理饮食:少食多餐,每次可以吃好几顿,但每顿不要吃太饱;细嚼慢咽,给胃一个反应的时间。逐渐缩小胃容。晚上不要吃过多油腻的东西,容易脂肪堆积。另外,坚决杜绝油炸食物等垃圾食品。千万不要吃各种减肥药物!

  多晒太阳 防骨疏松

  随着年龄的增长,骨密度降低,尤其是常年家务操劳的女性更易造成钙流失,会出现弯腰驼背,腰腿疼痛,四肢无力等,因此,人到中年要注意调节饮食,预防骨质疏松,多吃含钙及维生素d丰富的食物,如鱼油、蛋黄、牛奶、瘦肉、禽类、水果等,此外,还要经常晒太阳,接受充足的阳光照射,但不要过于暴晒,免得面部长斑。

  结语:看完了文章,相信大家对如何减肥都有一定了解了吧,平时我们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让自己的身心愉悦,这样才有利于减肥!

减肥计划 怎么减肥 生完孩子怎么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