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减肥 白领必备瑜伽不仅瘦身而且缓解腰酸疼

  越来越多的白领遇到了肥胖,腰酸疼痛的困扰,毕竟白领每天都是坐着上班了,时间长了,难免就会腰酸背痛,肚子长肉,那么该如何减掉这些肥肉呢?赶紧试试小编推荐的瑜伽动作吧,不仅减肥,而且能缓解腰酸背痛。

  瑜伽减肥

  作为开始的四步运动

  尽管这些姿势不能作为瑜伽的常规姿势来练,但是他们至少可以给你一种瑜伽的感觉。在开始之前,先做5分钟的热身。在做每项运动的时候,保持这个动作,做5次慢慢的深呼吸。吸气数5次,呼气数5次。在每次吸气的时候,伸展你的脊椎,每次呼气的时候,更加的投入每一个动作。仔细倾听你的身体,如果感到有疼痛感,放松。

  椅子式

  教你学会平衡,协调和毅力。双手放在身体侧面,站立,双脚并在一起。在你呼气的时候,弯曲你的膝盖,把你的髋关节向后伸,就像你坐在椅子上一样。把你的手臂举过头顶,收缩你的腹部,以此来支撑你的背部。压向你的脚部,做5到10的呼吸,慢慢的站回原位。

  圣人式

  放松你的脊椎压力。坐直,双腿交叉,把你的手指轻轻的放在你身后的地上。吸气,延伸你的背部。在你呼气的时候,轻轻地把你的身体转到你的右侧,把你的左手放在你的右膝盖上。做5到10次的呼吸。回到中间位置,然后换另外一边做。

  桥式

  缓解你的压力,提高你的弹性。仰面躺在地上,膝盖弯曲,脚平放在地上,双脚分开与髋关节同宽,双臂自然伸直放在身体两侧,手掌朝上。吸气。在你呼气的时候,把你的脚后跟压向地面,同时抬起你的髋关节和背部,把你的手臂压向地面。做5到10次的呼吸。在你把身体放下来的时候,呼气。每一次做的时候,都要旋转一下你的脊椎骨。

  坐立前曲式

  平息你的心灵。坐直,双腿在身前伸直。把一个皮带或者带子绕在你的脚上。从你的髋关节向前弯曲,注意不是弯曲你的下背部。把你的胸部耸立,把它对准你的胫骨,你的肩膀放下。呼吸5到10次,慢慢的坐回原位。

减肥 瑜伽 瑜伽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