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因素可以诱发肾结石吗(3)

  肾结石的治疗

  肾结石偏方只是一种辅助治疗肾结石的方法,在生活中,可以通过饮食的调节以及一些食疗方法辅助治疗肾结石。我们了解一下生活中的肾结石偏方。

  1、控制钙的摄取量 肾结石中主要成分是钙,结石中有很多是由钙或含钙的产品形成的。如果你上一回的结石。则你得注意钙质的摄取。如果你正服用营养补充晶,首先需要请教医师是 否必要。其次是检查每天高钙食物的摄取量,包括牛奶、干酪、奶油及其他乳制品。牛奶及抗酸剂可能发生肾结石。>>>多喝水常运动可预防结石

  2、勿吃富含草酸盐的食物 应限量摄取富含草酸的食物,大约60%的结石属于草酸钙结石。因此。包括豆类、甜菜、芹菜、巧克力、葡萄、青椒、香菜、菠菜、草莓及甘蓝菜科的蔬菜。也避免酒精、咖啡因、茶、巧克力、无花果干、羊肉、核果、青椒、红茶、罂粟子等。

  3、注意蛋白质的摄取导致结石的形成 假使你曾患过钙结石,肾结石与蛋白质的摄取量有直接的关联。蛋白质容易使尿液里出现尿酸、钙及磷。应特别注意是否摄取过量蛋白质,尤其假使你曾有尿酸过多 或胱胺酸结石的病历。每天限吃180克的高蛋白食物,这包括肉类、干酪、鸡肉和鱼肉。>>>睡前两杯水 可防肾结石

  4、少吃盐 肾结石患者应该减少盐分的摄取。应将每日的盐分摄取量减至2-3克。

  通过上述的介绍,您应该已经有所了解。喝水太少也是发生肾结石的主要诱因。特别是气候炎热的季节运动、出汗后更应多饮水。

  结语:肾结石大多数是由于不良的饮食习惯所造成的,我们如何才能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呢,养成一个好的习惯是不容易的,想要自己身体变的更健康,那就抓紧时间去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吧。

肾结石 肾结石症状 肾结石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