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减肥法 4食谱塑造轻盈优美身段

  减肥的方法是各种各样,五花八门,但效果总不是太理想,今天我们来看看苹果减肥的效果怎样,你是否听过三天苹果减肥法?苹果减肥法有效吗?想减肥但不知如何下手的朋友不妨看看以下文章,会有不一样的发现哦!

  苹果减肥法

  绿茶苹果汁

  做法:将一个苹果切块,然后榨汁。在苹果汁里计入1小匙的绿茶粉。搅拌均匀后即可饮用。饮用的时候好不要滤掉渣,这样瘦身效果会更加好。>>>苹果减肥法大盘点

  吃法:每次饭前15到20分钟喝一杯绿茶苹果汁。这段时间饮用对于减少食欲,增加饱腹感有很好的帮助。

  西芹苹果蜂蜜汁

  材料:芹菜、苹果、蜂蜜。

  做法:将苹果切成小块,芹菜切小段。将苹果和芹菜放进榨汁机里,加水榨汁。然后倒出榨好的果汁再加入蜂蜜搅拌均匀即可。

  减肥效果:西芹苹果蜂蜜汁是解决便秘、排毒瘦身的强有效方法。同时西芹含有大量的钾元素,经常食用可以消除身体浮肿哦。

  苹果蛋饼

  材料:苹果2个、鸡蛋4个、鲜奶100毫升、糖25克。>>>一周吃苹果减肥法让你速减8斤

  做法:将鸡蛋、鲜奶、糖放进去一起减半。苹果切成片状。将锅烧热,倒入搅拌好的蛋浆。转为小火煎,然后加入苹果片,翻转煎一会即可食用。

  减肥效果:这个苹果蛋饼口感非常好,而且有助于调整食欲和排出身体毒素。

  苹果牛奶

  时间:一个星期。

  做法:减肥前5天,正常饮食。第6天开始只吃苹果,不吃其它食物。第七天,准备一千克牛奶,然后在这一天分时段饮用。

苹果减肥 苹果减肥法 苹果减肥法有效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