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补肾 九款美食让你做“真”男人(2)

  补肾良药之:板栗

  板栗素有“千果之王”的美称,在国外被誉为“人参果”,药王孙思邈称之为“肾果”。它对人体的滋补功能,可与人参、黄芪、当归等媲美,尤其适用于肾虚患者。对于腰膝酸软、食欲不振、小便频多、慢性腹泻等症,都有良好效果。

  补肾良药之:鹌鹑蛋

  鹌鹑蛋是很好的补品,有补益强壮作用,男士经常食用能够增气力,壮筋骨。>>>女人补肾 9种健康食谱

  除此之外,常用于补肾壮阳的食物还有枸杞子、花生、松子、葵花子、莲子、荷叶、核桃、荔枝、黑芝麻、黑豆、大葱、蒜、蜂蜜、猪肾、猪肚、猪髓、鸽肉、鸡肉、鹌鹑、羊肉、鲍鱼、章鱼、海参、生蚝、鱼类、海藻、麦芽油等等。

  补肾良药之:泥鳅

  泥鳅有补中益气、养肾生精的功效,对调节性功能有较好作用。泥鳅中含有的一种特殊蛋白质,能够促进精子的形成,对男性不育有一定效果。成年男士常食泥鳅可滋补强身。

  如何补肾

  乌药羊肉汤

  原料:乌药10克,羊肉100克,高良姜10克,白芍25克,香附8克,生姜、葱、黄酒、花椒、白糖、盐各适量。>>>女人补肾的食物 让女人更娇媚

  做法:

  ①将乌药、高良姜、白芍、香附、花椒研末,装人纱布袋中,放人砂锅内。

  ②羊肉洗净,切小块,入砂锅,加水适量,先大火煮沸,改小火慢炖至羊肉烂熟时,加人生姜、葱、黄酒、白糖,煮1~2沸,取出纱布袋,加入盐即可。

  ③食肉饮汤。每日1剂。由母乳服食即可。

吃什么补肾 补肾 补肾的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