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谷杂粮 人不吃易患病

  五谷杂粮 不吃也是会生病的

  颈椎病——亚健康--早衰--情绪不稳--严重影响生活工作质量。

  颈椎病——隐袭发作,早中期易被忽视,晚期有致瘫危险。

  颈椎病——是引起血压不稳、心脑血管病及慢性五官科疾病的重要原因。

  颈椎病——引起头痛、眩晕、耳鸣、视物模糊、记忆力差、反应迟钝等。

  颈椎病——引起心慌、胸闷、气短、呃逆、心率失常、房颤等。

  颈椎病——90%以上有更年期综合症、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的各种症状。

  颈椎病——可引起慢性胃痛、胃肠功能紊乱。

  比较轻的颈椎病

  仅仅出现颈、项、背部发僵、发硬、疼痛,颈椎屈伸、转动活动时可出现症状加重。

  如果影响到通往上肢的神经,则还可出现颈项部连带上肢疼痛、放射痛或麻木,也可出现皮肤感觉迟钝、上肢肌肉力量减弱。

  如果影响到通往头部的神经、血管(椎动脉),可以出现头晕、头痛、恶心、呕吐、耳鸣、视物不清等。

  如果影响到颈椎内部的脊髓,则会出现四肢无力、两腿发软、肌肉僵硬、行走困难,甚至下肢瘫痪、大小便失控和性功能障碍。

  临床表现复杂的是交感神经型颈椎病

  如果影响到颈部的交感神经,可以出现心慌、胸闷、胃胀、腹泻、肢体少汗或多汗、四肢发冷、烦躁、面部发热、耳鸣、视力减退、眼睛发胀、心动过速或过缓、双上肢及头面部血管痉挛或扩张。

  针对以上列举症状,我具有:情绪不稳、隐袭发作、头痛、眩晕、记忆力差、四肢发冷、烦躁、胃胀、腹泻、肢体少汗或多汗、心慌、胸闷、气短共13条。

  这13条症状,英文上的总结为:She gets ill even just not having the five scereals.

  人吃五谷杂粮是要生病的。

  人不吃五谷杂粮也是要生病的。

  我不吃五谷,也不吃杂粮,以奶茶和水果为生,偶尔来点米饭吃点肉,本人目前具有以下症状:被长期困扰的痘痘问题,经常性复发的颈椎问题以及偶尔为之的拉肚和感冒问题。

五谷杂粮 五谷杂粮有哪些 五谷杂粮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