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流口水是疾病(3)

  睡觉流口水怎么办

  一、是要注意保持口腔清洁

  要养成早晚刷牙的习惯,注意饭后要漱口,以保证口腔的清洁卫生,防止口腔内食物残渣的堆积,引发唾液的分泌量加大,而造成睡觉流口水

  二、是要注意治疗口腔疾病

  如果患有龋齿、牙周炎、牙龈炎、疱疹性口炎、口腔溃疡等口腔疾患时,要积极的到正规的牙科医院进行检查治疗,消除口腔疾患,缓解流口水的症状。

  三、是要注意保持良好睡姿

  在睡觉时,尽量不要趴着睡,要尽可能的平躺,保持良好的睡姿,尽可能的减少对口腔的不良刺激,缓解流口水现象的发生。

  四、是要注意科学合理饮食

  要注意不能吃饭后立即倒头就睡,要在饭后适当的活动,再上床睡觉;要注意尽量控制晚饭的食量,不要吃得过饱,也尽量少吃油腻的、不易消化的食物。

  睡眠养生:我们到底需要睡多久?

流口水 流口水的原因 睡觉流口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