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流口水是疾病

  小孩子睡觉流口水在平时看来是比较正常的一件事,但是如果是成年人睡觉时候还流口水的话,那就需要注意了,那么晚上睡觉流口水到底是什么原因呢,下面小编就告诉大家睡觉流口水是四种疾病预警信号。

  睡觉流口水 四种疾病预警信号

  口腔炎症可导致流口水

  如果口腔里面有炎症,会促进唾液分泌,导致流口水。当然口腔炎症时,会引起疼痛,比较明显,只要经过治疗后,流口水的现象会自行消失。

  面神经炎也会导致睡觉流口水

  面神经炎俗称“面瘫”,面部受凉、吹风或感冒之后,可能会出现睡觉流口水的情况。除了流口水之外,面神经炎患者往往还同时伴有眼睛闭合不严、口角歪斜等症状,应及早治疗。

  用脑过度的人睡觉也会流口水

  当人用脑过度、极度疲劳以及服用某些药物后,会引起机体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睡觉时可能出现副交感神经异常兴奋的情况,使大脑发出错误信号,从而引起睡觉流口水。在这种情况下,要多休息,合理调整身心状态,以避免因免疫力下降而引起的各种疾病。

  流口水可能是中风先兆

  除了上述的几种情况,流口水还有可能是中风的先兆。而中风的危害就想当大了,若不能及时治疗,轻者瘫痪在床,重则危及生命。如何自己判断中风呢?如果睡觉流口水,可以在早上起床后对着镜子笑,若发现口角歪斜,或有头痛等症状,意味着中风的可能性比较大。此时千万不要掉以轻心,应立即到医院进行检查,防患于未然。

流口水 流口水的原因 睡觉流口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