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王浆的吃法 预防疾病抗衰老

  通过蜂蜜我们认识了蜂王浆,我们知道蜂王浆是比蜂蜜还要有利于我们身体的健康,蜂蜜有的功能它都有,蜂蜜没有的功能,它也有。但是蜂王浆的食用方法不同于蜂蜜,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蜂王浆的吃法和功效与作用。

  蜂王浆的吃法 如何正确食用

  一般成人每日早餐和临睡前半小时空腹服用,每次3克左右,体弱或病人可服5-10克,重病号可增加到15-20克或更多一些也不会引发什么副作用。

  蜂王浆具体服用方法有以下几种

  (1)吞服

  将蜂王浆配制成王浆蜜、王浆酒、王浆胶囊等,然后将蜂王浆制品直接吞下,再喝一些温开水即可,一般是用于保健强身。

  (2)含服

  将蜂王浆或蜂王浆溶液放入舌下含服,“蜂王浆片”就是专门用于含服的。含服不进入胃,直接在舌下经唾液和黏膜消化吸收,由血液带到全身各部。因此,吸收效果好,用量少,比较经济。

  (3)注射

  将蜂王浆制成注射液,供皮下或肌肉注射,便于人体直接吸收。在临床上对于重病或病危的患者,采用此法,其他人则不宜采用此法。

  (4)涂擦

  将蜂王浆制成软膏或化妆品之类。可将软膏等涂擦于患处,用于治疗外伤、烫伤、皮肤病等,效果较佳。制成的化妆品可用于美容,因蜂王浆能使面部皮肤光泽、增白、消除褐斑及减少面部皮肤皱纹。

  总之,购买蜂产品后,一定要按产品说明书上的方法保存。蜂王浆虽然无毒性,但不能过多服用,一方面因蜂王浆价格昂贵,另一方面服用剂量太大会因扰乱代谢过程剧烈而使体重下降。

蜂王浆 蜂王浆的作用与功效 蜂王浆的吃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