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蛙油的功效与作用 6种食疗方润肺养阴助安神

  说到林蛙,我想大家可能第一感觉就是这是青蛙的一种吧,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虽然林蛙在外形上很像青蛙,但是它和青蛙的关系不是太大,而且相比较青蛙而言,林蛙的药用价值和养生价值更大一些。

  林蛙油的功效与作用

  作用一:清理血垢

  林蛙卵油中的作用成分林蛙磷脂,可清理血液中的垃圾,溶解血管壁上的沉积物,增加其流动性和渗透性。

  作用二:降低血脂

  林蛙卵油特有功效成分亚油酸、亚麻酸,可分解血液中的垃圾,分离血管壁上的有害附着物,降低甘油三酯、胆固醇、使血液清新正常。

  作用三:畅通血脉

  林蛙卵油富含不饱和脂肪酸,可使血液垃圾自然排出体外,恢复血液流速,让心、脑、肝、肾等部位不缺血、不缺氧、不缺营养,俗称“血管清道夫”。

  作用四:复血管

  林蛙卵油内的DHA,具有疏通、软化、修复血管内壁损伤及健脑益智的功效,使血管恢复张力与弹性,更有“脑黄金”的美誉。

林蛙油 林蛙油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