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蛙油的食用方法 4食谱教你健康好吃法

  林蛙油一直被大家称之为养生珍品,有很多的功效,很多人都喜欢食用林蛙油,男人女人食用哈士蟆油都有一定的功效。在冬季大家一起吃热乎乎的林蛙油菜肴很好的哦,大家可以和小编一起看看的内容哦。

  林蛙油的食用方法

  莲子红枣炖雪蛤

  雪蛤是生长在极高极寒的长白山林区的珍贵蛙种的卵巢,营养丰富,有养颜润肺、白皙皮肤、延缓衰老等神奇效果。现在皮肤干燥,来盅莲子红枣炖雪蛤就及时了。莲子安神、红枣补血,是专门针对女士而设的。

  材料

  雪蛤:15克水:4碗莲子:20克红枣:6粒冰糖:4小块姜:3片

  做法

  (2-3人份)

  1、雪蛤洗净,用冷水泡4-6小时;泡发后挑去筋膜和黑色的杂质;加姜3片汆水;

  2、莲子洗净;红枣洗净拍扁去核;

  3、煮沸清水倒入炖盅,再放入汆水后的雪蛤、红枣、莲子和冰糖,隔水炖一个半小时,即可品尝。

  功效

  不燥不火,养颜补肺,补肾益精。除了女士可用作冬季的普遍性保养,男士也适合饮用。

  水梨百合炖雪蛤汤

  材料

  泡发雪蛤80公克,水梨100公克,百合20公克,水300cc,水1杯,白糖2大匙

  做法

  1、取一汤锅,加入适量份量外的水煮至滚沸后,将泡发雪蛤放入滚水中汆烫约1分钟后,取出洗净沥干,放入电锅内锅中。

  2、水梨洗净去皮,切块备用。

  3、百合泡入份量外的水中约10分钟后沥干备用。

  4、将作法2的水梨块、作法3的百合和水,一起放入作法3的电锅内锅中。

  5、电锅外锅先加入1杯水后,放入作法4的电锅内锅,盖上锅盖、按下电锅开关,待电锅开关跳起,焖约10分钟后,再加入白糖拌匀即可。

  冰糖雪蛤膏→→→

林蛙油 林蛙油的作用 林蛙油的食用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