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蛙怎么吃 这样吃林蛙的润肺效果会更棒

  林蛙,相信不少人都非常了解,它的营养价值相当的丰富,是难得一见的滋补佳品。喜欢吃林蛙却苦于不了解林蛙怎么吃的,其实不必太担心,它的做法并没有那么难。想知道林蛙油的功效以及林蛙油的食用方法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林蛙的口感比较细腻,所以不少人都很喜欢林蛙,下面就来给你们仔细介绍几种林蛙的简单做法当做参考。

  方法一

  材料

  林蛙9只(约一斤),小土豆3个,东北黄酱,酱油,老抽,盐,小葱,姜。

  做法

  1.首先就是要准备几只活林蛙清洗干净,拽住它的后腿把头冲案板摔晕,放在碗里留着一会要用。

  2.备锅,烧一锅水,水开后放入晕的林蛙,林蛙表皮变白后即刻捞出,过凉水备用。

  3.油热后放入姜片,出味道后捞出,放如切好的土豆块,煎至出香味,加入黄酱翻炒。

  4.翻炒片刻加入适量酱油,放入足量的水后,摆入焯好水的林蛙。

  5.后等水开了以后,转小火,加适量的盐,生抽,直至汤汁收干为止,就可以盛盘,撒入小葱段即可。

  方法二

  主料

  林蛙、枸杞、红枣、香菜、盐、味精、白糖、酱油、葱、姜、大料、料酒、白胡椒面。


  做法

  1、先将林蛙用热水氽一下捞出。

  2、另起勺,放入底油,用葱、姜、大料炝锅,放入林蛙,烹入料酒,加老汤,放入枸杞、大枣、盐、味精、糖少许,烧开,小火炖熟。

  3、出勺时放入胡椒面和香菜即可。

  方法三

  主料

  林蛙400克、泡椒12粒、1汤匙泡椒水、红椒3个、青椒3个、蒜苔3根、姜3片、蒜3瓣、2汤匙生抽、1汤匙半料酒、1茶匙胡椒粉、1茶匙半盐、1茶匙糖、1汤匙淀粉。

  做法

  1、林蛙洗净斩块(商家已帮宰杀去皮去内脏)。

  2、加入1汤匙生抽、1/2汤匙料酒、1茶匙胡椒粉、1茶匙盐、1/2茶匙糖腌制10分钟,然后沥干水份,沾上干淀粉抓匀。

林蛙怎么吃 林蛙油的功效 林蛙油的食用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