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老的原因 14个恶习让你红颜易老(11)

  ·20种殿堂级美食内调抗衰美颜 ·四习惯抗衰老变身美少女 ·跟刘若英学习如何抗衰

  ·不老女神教你抗衰老秘籍·常吃五类食物可以抗衰老 ·每天做9件事练就不老容颜

  8、储存睡眠

  人体不能储存睡眠,为了熬夜而先多睡几个小时,对人体是没有多大帮助的,这样做只会打乱人体原有的正常生理节奏,对身体和工作都是十分不利的。

  其实,人体只需要一定质量的睡眠,多睡不但睡不着,对健康和美容养颜也是无益的。

  9、透支睡眠

  透支睡眠是通过更多的睡眠时间补回来的一种现象,有的女人喜欢熬夜之后再补觉,但生物钟紊乱引起的不良后果是无法避免的。

  而当人体原有的正常生理节奏被打乱,会导致白天困倦,精力不集中;晚上失眠,无法入睡。

  一照镜子,好像老了好几岁。

  10、睡前饱餐

  睡前吃得过饱,胃肠要加紧消化,装满食物的胃会不断刺激大脑,大脑有兴奋点,人便不能安然入睡。

  另一方面,胃刚被食物充满,大量的血液流向胃,血压下降,大脑供氧及营养明显下降,马上入睡会引起大脑供血不足。

  11、露肩而睡

  有些人睡觉时习惯把肩露在被子外面,这样风寒极易侵入肩关节,导致局部经络骨节气血瘀滞,不易流通,造成风湿、关节炎、关节酸胀疼痛。

  受风寒侵袭也易造成感冒、流鼻涕,引起呼吸不畅,头晕头痛——还能美得起来吗?

  因此, 晚上睡觉的时,还是要好好的盖好被子,别让感冒有机可乘。

  12、蒙头睡觉

  由于天冷,许多人害怕头部着凉,喜欢用被子蒙着头睡觉,殊不知,以被蒙面易引起呼吸困难。

  随着棉被中二氧化碳浓度升高,氧气浓度不断下降,长时间吸进潮湿空气,对大脑危害极大。时间长了,就会导致缺氧,造成睡不好觉,易做噩梦。

  有这种习惯的人早晨醒来常常眼皮浮肿,精神萎靡,没精打采,甚至呵欠连连,浑身发酸。这种症状主要是大脑代谢受到影响的表现。

  ·留住瞬逝青春需八食物 ·男人这样喝茶可以抗衰老 ·3条女性抗衰老法则好的礼物

  ·15个内外调养方女人青春永驻·导致衰老10原因 ·长寿小秘方老年人应定期做体检

抗衰老食物 衰老 衰老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