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老的原因 14个恶习让你红颜易老(9)

  ·鹿茸怎么吃7法强身壮体抗衰老 ·5方养颜护肤抗衰老 ·女人延缓衰老的3个小妙招

  ·如何预防肾衰竭·3食方可以抗衰老延年益寿 ·常搓这这三个部位让你年轻永不老

  6.乳酸

  人处于疲劳状况中会出现腰酸背痛、浑身乏力、运动迟钝、笨拙等症状,这是由于乳酸堆积造成的。乳酸是人体在长时间运动中产生的,它和焦化葡萄糖酸在体内不断积累,会导致血液呈酸性。

  7.水毒与瘀血

  水毒的形成是因为人体食用了过多的冰冷食物或是体内的水代谢出现异常而导致的体液分布不均匀。

  瘀血是人体内的老、旧、残、污血液,是气、血、水不流畅的病态与末梢循环不畅的产物。水毒会引起发汗、排尿的异常与水肿,瘀血会引起细胞、肌肉的养分不足,造成肥胖等症状,多运动可以去瘀血,还可以减肥

  8、川字纹

  在双眉之间涂抹抗老产品后,以食指、中指、无名指指腹从眉心开始向两侧拉伸,手指可以交替做,动作不要太大,以舒适为主,这个动作可有效预防川字纹的产生。

  9、抬头纹

  取多一点量抗老精华,均匀涂抹在额头部位,然后双手交替从眉毛上方开始向上并向后提拉,反复15次,后一次时,双手同时拉伸到头顶停住,并向后稍加用力拉伸5秒即可,此动作可有效舒展抬头纹。

  女人这样睡觉易衰老

  1、戴胸罩睡

  胸罩对乳房是起保护作用的,但戴胸罩入睡则会招来疾病,特别是诱发乳腺肿瘤。

  专家研究发现,每天戴胸罩超过17小时的女性,患乳腺肿瘤的危险比短时间戴胸罩或不戴胸罩者高20倍以上。

  女性带胸罩睡觉易使人感到局部受压不适,也会影响局部气血流通,胸罩卡紧胸部会影响乳房部分淋巴液的正常流通,并易招致乳腺小叶增生、乳腺癌等的发生,久而久之会使乳腺的正常细胞发生癌变。

  因此长时间戴勒紧胸部的胸罩不利乳房保健。

  2、带妆睡觉

  化妆品具有很强的附着力,会把污染物都会积聚在上面,再加上皮肤中分泌出的油垢、汗水,若不彻底清除,会妨碍肌肤正常新陈代谢、繁殖细菌,长出青春痘或暗疮、粉刺。

  经常不卸妆的人,污垢会一直残留在皮肤中,为日后清理带来很大困难。

  ·赵雅芝容颜不老的秘籍 ·抗衰老经常搓八部位 ·惊悚人体主要器官衰老退化时间表

  ·多吃大蒜可以抗衰老·抗衰老好方法13秘籍女人青春不止步 ·睡眠让你越睡越老

抗衰老食物 衰老 衰老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