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痛怎么办 9款食疗方降火治牙痛(2)

  柳树根50克,猪瘦肉100克。二味洗净加适量水同煲,调味后饮汤吃肉。适宜牙龈肿胀、腮部红肿的风火牙痛者食用。

  方八:绿豆鸡蛋糖水

  绿豆100克,鸡蛋1个,冰糖适量。将绿豆捣碎,用水洗净,放锅里加水适量,煮至绿豆烂熟,把鸡蛋打入绿豆汤里,搅匀,稍凉后一次服完,连服2-3天。适宜风热牙痛、口腔红肿热痛的风热牙痛者食用。

  方九:虎坠火汤

  生石膏30克,怀牛膝9克,丹皮6克,绿豆100克,大米适量。先将石膏、绿豆捣碎,然后将各药放入纱布袋里,缝口,放进砂锅里,加适量清水和大米煮粥,粥成去药袋,喝粥。石膏大寒为消炎坠火之品,牛膝引热下行以散郁热,丹皮行血散瘀,绿豆清热解毒消炎。适宜实热火盛的壮实的患者食用,体弱胃气虚者忌服。

  牙痛偏方

  1、用筷子蘸一点味精,然后将味精点到疼痛的牙齿上,疼痛将即刻好转并很快消失。

  2、取白酒100克放入杯中,再加食盐10克,搅拌,等食盐溶化后烧开。含上一口在疼痛的地方(不要咽下去),牙痛会立即止住。

  3、把味精与温开水按1:50的比例化开后,口含味精溶液一会儿再吐掉。这样连续几次,坚持两天后牙痛就会消失。

  4、牙痛的时候可以切一小片生姜咬在痛处,必要的时候可以重复使用

  5、取六神丸6粒加少许黄酒研细,置于龋齿洞内。

  6、取六神丸3-5粒研末,涂于患处,5分钟后减轻,1小时缓解

  7、食醋100克,花椒10克,水煎后待温含漱。

  8、独头蒜2-3个,放在火炉上煨熟,趁热切开熨烫痛牙处,有龋齿时,可塞进一点

  9、黄酒,黑豆适量,煮烂,取汁反复漱口。

  下文中还有更管用的小偏方哦。→→→

牙痛 牙痛偏方 牙痛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