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8健康来了视频:杨增良讲排毒祛斑方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广东卫视健康来了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刘书

发表时间:2014-01-09 09:32

  “如何排毒祛斑呢?”现实生活中有很多女性朋友都会问这样的问题。那么有什么方法能够帮助排毒祛斑呢?专家杨增良有一些独特的方法,他自己也在用,现在他的精神看起来非常好!下面就一起去健康来了视频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本期嘉宾介绍

  杨增良

  男,汉族,南京中医学院毕业,主任医师,中医教授。1942年出生于江苏省徐州市中医世家,自幼耳濡目染祖传心法。20世纪60年代初,师承原河北中医学院杂病专家王光升交换搜,20世纪90年代后,又师承原中国中医研究院资深研究员、国家名老中医谢海洲教授,有幸成为其入室弟子,深得其传。继承弘扬“谢氏六法”,独创“综合疗法”。

  排毒祛斑方法

  如何排毒祛斑一:通过吃就能祛斑

  其实,排毒祛斑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难,通过吃就可以轻松去掉斑点,白菜就是非常好的排毒祛斑食物。因为白菜具有通肠胃、清热解毒的功效,而且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比如: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B,白菜中的纤维素还可以促进我们的肠道蠕动,能够帮助消化、排便。如果你不喜欢吃白菜,还可以吃别的排毒食物哟。豆芽、黑木耳、胡萝卜、菜花等都是非常好的排毒食物。

  如何排毒祛斑二:多喝水

  都说女人是女做的,所以,女人想要美美的就要多喝水,祛斑也一样。想要祛斑就必须多喝水,每天早上醒来先喝一杯温开水清洗我们的肠道,这样能排出一些我们肠道的毒素。除了早上要喝水之外,一天中的各个时段都要喝足够的水。

  如何排毒祛斑三:巧用芦荟祛斑

  很多女性朋友知道芦荟能够祛痘,但其实芦荟也能够祛斑哟!如果每天坚持用新鲜的芦荟汁来稀释后来擦拭脸部肌肤,那么你脸上的斑点就会慢慢淡化直至消失哟!虽然新鲜的芦荟是天然的植物,但还是有一些刺激的,所以一定要先稀释后再使用,而且建议过敏的MM好在做肌肤过敏测试之后再用哟!

  如何排毒祛斑四:睡美容觉

  我们脸上的很多斑点都是因为睡眠时间不够,毒素在我们身体内慢慢堆积而生成的,所以,每天一定要在10点钟之前上床睡觉,因为10点到凌晨两点是好的排毒时间。睡觉之前可以点上香薰,这样可以增加我们的睡眠质量。睡好了,我们第二天看起来才会非常的精神哟!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广东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排毒养颜茶

  1、普洱菊花茶,排毒养颜,适合各种体质

  普菊也就是普洱菊花茶。普洱茶没有咖啡因,所以不需要害怕喝茶了会睡不着,又因为普洱属性偏热,所以加上菊花一起煮即可平衡,菊花以杭菊为佳,排毒养颜,适合各种体质的人饮用。

  2、枸杞菊花茶,夏天排毒养颜佳茶饮

  红枣可以补血养气,排毒养颜,对女孩子来说是很好的养身品。用去核红枣来炖煮汤茶会比较温润。

  3、黑糖姜茶,排毒养颜,跟生理痛说再见

  在生理期间煮来喝茶,可以让女生在生理时期的经血排的比较乾净顺畅,减少疼痛及不舒服的肿胀感,是女性生理期的保养圣品。女生一般都有生理痛的毛病,黑糖姜茶真的很有效呢!不过,黑糖姜茶里所用的姜,好是老姜,黑糖切记不要加太多,只需加入二到三茶匙的黑糖,煮个二十分钟即可。

  4、鼠尾草玫瑰杜松茶,排水肿,排毒养颜

  这是我特别着迷的一种茶,是以药草调配而成的茶,鼠尾草有排毒的功效,而杜松及玫瑰则可以排水肿,饮用时可加入一点冰糖,好喝茶又可以养身,排毒养颜。自从我开始喝茶了之后,水肿的情况也比以前改善了许多。

  5、玫瑰普洱茶,减脂良方,排毒养颜

  这是一个天然的减脂配方茶,排毒养颜,据说对於减肥非常的有效,作法也十分简单,玫瑰及普洱茶在迪化街都可以买得到,分量适中即可,用水煮的方式比冲泡的效果更佳。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