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护肤 鸟叔教你男人30的保养秘笈

  《江南style》让韩国艺人鸟叔红遍了全球。那么作为明星的他,是怎么美容的呢?有什么美容护肤秘笈吗?虽然人家长得丑了点,但作为明星护肤可是一点都不马虎哦。下面就一起来分享当红明星鸟叔的护肤秘笈。

  30岁男士保养秘籍一:早做保养,早呵护肌肤

  鸟叔表示,“真正的皮肤保养应该从30岁前就开始做起。”由于男性户外活动多,加上油脂分泌较旺盛,皮肤较粗糙,更易产生黑头、皱纹等,因此,男性的面部皮肤护理就显得更为重要。

  而很多男士都是在进入中年后才发觉皮肤上的各种问题,这时再做补救已经为时晚矣。因此,让我们都学鸟叔,30岁之前就好好呵护自己的脸蛋!

  30岁男士保养秘籍二:补水保湿,滋润肌肤

  保湿是帮助提升肌肤“品质”的好方法,充盈了水分的肌肤弹性饱满,相比于干燥肌肤,自然比较不容易产生皱纹。

  此外,实际上过了25岁肌肤中的胶原蛋白已经开始慢慢流失,而这时候只做好保湿是远远不够的。除了要防止干纹,更要开始防止胶原蛋白流失造成的细纹。

  30岁男士保养秘籍三:注重细节,从眼部开始

  男人的魅力首先来自于眼睛,动人深邃的眼眸、飞扬的神采一切都是男人自信魅力的所在。所以,30岁的男人就要从眼部保养开始。

  等出了问题才想起去保养效果自然大打折扣,所以平时不忙时抽几分钟对眼部做下按摩,能够延缓眼部衰老。沿着眼睛周围,涂上适量的眼霜,以无名指轻轻按压按摩眼周肌肤即可。

  30岁男士保养秘籍四:做好防晒护肤,防止皮肤老化

  鸟叔认为,想要防止肌肤老化,防晒是一年四季都要做的,但这只是基础的一步。皮肤日积月累地受到紫外线侵害,必然会导致黑色素沉淀,更会引发肌肤干燥氧化,出现皱纹及松弛现象。

  30岁男士保养秘籍五:合理饮食,把肌肤叫醒

  对于不断接到拍摄任务的鸟叔来说,早已习惯了在空中飞来飞去的生活。但长时间的奔波劳碌,熬夜加班,都会让肌肤进入疲态,变得黯淡无光。作为一个明星,时刻保持光彩状态又是必须的。

  维生素C可缓解烦躁不安的状态,新颖水果、蔬菜中有很高含量,特别是叶菜与酸味浓的水果。食用薯类食品也是补充维生素C的好办法,尤以红薯营养价值高。经常食用富含色氨酸的早餐比方小米粥,在压力下的坏心情就会大大减轻。

  做好肌肤保养 屌丝男也有春天→→→

男士冬季护肤 男士护肤 男士护肤步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