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如何护肤远离电脑伤害

  现在男人的面子也是很重要的,一张干净的脸可以给你带来很多的好运,帅哥和屌丝有时候就是一面之差。男人的脸每天受到风吹日晒,要保养好哦,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接种男士护肤的方法,希望大家喜欢。

  严防措施

  隔离+洁面

  首先每天必做的是帮肌肤上一层隔离,隔离霜除了能够帮助皮肤抵挡一些辐射之外,还能隔离空气中的灰尘,就算是灰尘吸附到脸上也不会对皮肤进一步造成伤害。其次是在中午休息时间清洁脸部,把脸上的静电去除掉。用保湿洁面乳来洗脸也能起到减少脸部静电的作用。

  痘痘肌肤

  突发状况“死肌”

  无端地长痘痘

  电脑的电磁辐射会扰乱人体的内分泌,这就是有的人没有上火,也不是痘痘肌,却会无端端长痘痘的主要原因。人体的分泌一旦出现紊乱,皮肤就会出乱子,一大堆的皮肤问题就会出现,如毛孔变大、变粗糙,油脂分泌增加、黑头粉刺增多等等,严重的甚至会引发皮肤病。另外一个原因是彩妆品的透气性不足,堵塞了毛孔,造成毛孔红肿发炎。

  严防措施

  防止毛孔堵塞

  防止辐射上面我们提到了一些外在的护肤品抵抗法,其实如果想要内分泌保持稳定、平衡,防止痘痘的无端产生,多喝喝抗辐射的绿茶、按摩按摩淋巴系统促进肌肤排毒、保持良好的心情这些都是很好的办法。

  油性肌肤

  内存不足“死肌”

  没到中午就油光满面

  就像电脑的内存一样,皮肤要想维持好的状态,就必须有足够的内在动力,才能顺畅地运送养分。对着电脑久了,干性肌肤会有脱皮的现象,混合肌肤T区部分会有少许的出油,而油性肌肤则出现还没到中午就已经满脸油光的恶劣状况,其实这些都是由于工作压力和电脑辐射会使人体自由基增多,氧化细胞内的活性物质,造成皮肤储水能力减弱,皮肤变得干巴巴的,或者拼命冒油。

  抗氧化的严防措施在下一页哦!!!

护肤 男士冬季护肤 男士护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