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瓜减肥法 七大冬瓜的做法助您减肥

  冬瓜是一种营养丰富的蔬菜,冬瓜不但味道鲜美,而且还有很好的减肥作用,那么你听说过冬瓜减肥法吗?怎么吃冬瓜才减肥呢?不清楚的话就跟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冬瓜的做法

  冬瓜芦荟汤

  芦荟3片、冬瓜半斤、红枣数个、雪梨一个、蜂蜜适量。

  芦荟冬瓜洗净切段,红枣雪梨洗净切块。将冬瓜放入锅中,加入5杯水煮开,转小火煮至熟,再加入红枣、雪梨、芦荟及盐略煮即可。此汤能预防肥胖和消除因肝火、燥热而引起的体湿与水肿。

  冬瓜绿豆汤

  冬瓜500克,绿豆150克,葱15克,生姜5克,精盐少许,鲜汤500克。

  汤锅洗净置旺火上,添入鲜汤烧沸,撇去泡沫。生姜洗净拍破,放入锅内,葱洗净入锅,加入绿豆。冬瓜去皮、去瓤,洗净切块,投入汤锅内,烧至熟而不烂时,撒入盐,起锅即成。

  冬瓜荷叶汤

  鲜荷叶l张,鲜冬瓜500克,盐少许。

  将荷叶洗净,撕成碎片;冬瓜洗净,去蒂把,切成片。将荷叶片、冬瓜片一起放入锅中,加清水适量共煮成汤,烧沸后拣去荷叶,加盐调味即成。

  罗汉冬瓜羹

  冬瓜350克,莲子、百合、洋薏米、冬菇、面筋各20克,珍珠笋粒、豆腐粒各1汤匙,素上汤4杯,姜2片、盐适量。

  冬瓜去皮,切粒。莲子、百合、洋薏米洗净,浸软,隔水蒸熟。将冬菇浸软,洗净,切粒,面筋洗净,切粒。烧热油,爆香姜片,煮滚素上汤,放入全部材料,大火滚10分钟,加盐调味即可。

  你知道还有那些冬瓜减肥食谱吗?请看下一页

冬瓜 冬瓜减肥法 冬瓜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