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旅游 住宾馆的10个健康提示

  旅途中,想让身体保持健康状态,住宿细节非常重要。近日,美国《健康》杂志网总结出20条住旅馆的建议,可以为健康出行加分。

  1. 带上自己的床单

  如果你对酒店的卫生质疑,带上大号的床单铺在酒店床单上,就不用担心隐藏的灰尘和细菌了。

  2. 带上长袖睡衣和长睡裤

  如果你担心酒店被褥的卫生,穿上自己的睡衣和袜子睡觉。

  3. 床只是用来睡觉的

  不要在床上工作、吃东西。也不要躺在床上看电视。不仅仅是因为卫生,这么做还会有助于你入睡。

  4. 选择防过敏房间

  即使你自己不过敏,也可以入住这些房间防止感冒和流感。一些酒店会提供防过敏物品,比如面罩,特殊枕头和床单,但是你得自己向酒店索取。

  5. 选择现代酒店

  维多利亚时期的住宿加早餐的确迷人高级,但是古老的酒店房间和公共区域很可能会有过敏原和灰尘。所以为了健康,选择一家质量高的现代酒店。

  6. 选择位于三楼以上,七楼以下的房间

  大多数偷窃都发生在第一二层,而且一般消防梯无法达到七楼以上的楼层。

  7. 选择酒店,而不是汽车旅馆

  这主要是为安全起见。如果从停车场很容易就可以到达你的房间,这样很容易遭到窃贼光顾。开门时也会有很多来自门口的灰尘和过敏原。

  8. 如果你要住数天,选择一个有游泳池和健身馆的酒店,并使用它们

  锻炼会使你的身体不再僵硬,可以燃烧自助早餐、商务午餐和结婚蛋糕给你带来的卡路里。

  9. 把你的早中餐时间分成两半

  一半用来进餐,另一半用来在外面散步。

  10. 睡觉前检查床下是否有臭虫

旅游 旅游健康提示 春节旅游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