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旅游 介绍十个适合穷游的地方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2016的春节即将来临,春节国家规定有七天的假期,春节旅游是许多人的选择,近几年,各地都刮起了一股“穷游风”,那么春节旅游去哪里好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是个适合穷游的国家以及旅游注意事项

  春节旅游

  保加利亚

  自2007年保加利亚加入欧盟之后,这里的价格就增长了,但是和欧洲其他地方比起来,还是很便宜的。如果避开首都会更划算。美丽的黑海海滨是便宜的阳光海滩,一杯啤酒只需1.3美元,一瓶酒只需3.5美元。

  洪都拉斯

  洪都拉斯经历了总统被流放的政变,也因此吓跑了一些游客,但是这里的各项费用却更便宜。每杯啤酒只需1美元或更便宜,50美分就会能品尝到当地的特产玉米粉圆饼。而且,洪都拉斯的潜水是世界上便宜的:4天的包保险行程只需要250美元。

  印度

  去印度机票可能比较昂贵,但花销却很便宜。据说,在这里一杯啤酒只要1.25美元,酒店为10美元或更便宜,一顿晚餐只需要2美元,而一杯茶只需要几美分。而且这里有悠久的历史和文化氛围,还有很多迷人的旅游景点

  南湾度假区

  除了机票,所有东南亚的花费都是很便宜的。在巴厘岛着名的南湾度假区,乘坐有玻璃底的船观赏海底的美景;之后前往巴厘岛必访的洋人街,此处为库塔区热闹的娱乐与购物中心。旅途中还可享受一次舒适的印尼豪华精油疗法吧,近50种不同种类精油,可依据客人情况组合,辅以地道的印尼传统古法按摩手法。

  厄瓜多尔

  作为地球上“离太阳近的国度”,人们在这里称到的体重比在别处要轻1公斤左右。原因就是赤道线离地球中心远,也就是地球上受重力小的地方。爱美的女士们可别错过了。

  尼泊尔

  费用比印度稍微高一点,2.14美元一杯啤酒,住宿和饮食费用不到5美元。如果你来这里是为了登山或短途旅行,不带导游只需7美元一天,即使是跟团出去也只需25美元一天。

旅游注意事项 春节旅游 春节旅游去哪里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