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推荐 九个地方适合寒假出游

  寒假适合去哪里玩?寒假旅游好去处有哪些呢?有哪些是合适学生出游的地方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做个旅游推荐,给大家盘点九个适合寒假旅游的地方,给大家介绍寒假旅游注意事项,大家不妨来作个参考吧。

  寒假适合去哪里旅游:西安

  西安经历了几个朝代的兴衰更替,因此拥有着厚重的历史。虽然这座城市算不上是中国很现代化的大都市,但在这喧嚣而吵闹的世界上,西安显得低调而淡然,古城西安城内的建筑并不高,但很多都再现了很多世纪之前的古城风貌。

  在古城里既有着热闹的商业区,也有充满故事的安静小巷。去西安旅游还可以去尝尝西安正宗的羊肉泡馍、油泼辣子面等美食,可以让你更好的融入西安的饮食风俗中,在西安这座城市中一直有着一种自然随和的气息,爱好历史和旧时光的学生不妨到此一游吧。

  寒假适合去哪里旅游:阳朔

  阳朔有着“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的美名,它拥有着优美的田园风光,这里山清水秀、洞穴奇特。除了秀美的自然景色之外,还有古老而优雅的石板西街同样让人流连忘返,或者随着游船上播放着的经典山歌刘三姐一起哼唱起来感受着阳朔的魅力。另外阳朔还有着令国外游客惊叹的月亮山奇观、被称为小漓江的遇龙河,惬意悠闲西街等等,到阳朔旅游也不要错过当地有名的美食啤酒鱼、田螺酿等。

  寒假适合去哪里旅游:大理

  大理,总是被人称作是风花雪月,因为这里有很多风花雪月的风光,这里有下关的风、上关的花、苍山的雪、洱海的月和大理古城,大理每一个细节中都透露着一种浪漫的气息。另外还有大理的三景即崇圣寺三塔、蝴蝶泉、洱海明月,而苍山十九峰十八溪的每一处美景,其中美的要数清碧溪。在这里或许还可以遇见身穿白族服装的魅力少女。

  寒假适合去哪里旅游:九寨沟

  冬季的九寨沟是一片诗情画意的世界,安静唯美。如果你不怕冷,冬季的九寨沟是非常值得一去的。九寨沟的淡季从每年的11月16日至3月31日门票价80元(车票80元)/人,而旺季则是220元(车票90元)/人。有人曾形容九寨沟的山水就像油画,所有的景色几乎都是浓墨重彩的,去九寨沟旅游会让人欣赏到五彩斑斓的自然色彩。

  寒假适合去哪里旅游:湖南凤凰古城

  凤凰因沈从文的小说《边城》而闻名世界,又有新西兰作家艾黎将其描述为“中国美丽的小城“,引发更多关注。古城内的青石板街道、江边木结构吊脚楼、众多古建筑,以及浓厚的苗族风情,构成了凤凰独具一格的味道。很多人到这里的印象就是在凤凰的时光犹如一场梦,不愿醒来。

  穿着花裙子或者花裤儿,踩着夹角凉拖,穿过东门在桥洞下听流浪歌手弹吉他,唱着不知名的歌。河边湿软的风吹过,一座一座吊脚楼悬在河上,楼里的灯光或明或暗,隔得远远的瞧了,就仿佛一幅水墨画。

  你是否想过有这样一个地方,接近你想象中的模样。这样一座淡泊的古城,经过了岁月的洗刷沉淀。默默的以它不动声色的力量 吸引着天南海北的游客,只为在某个清晨或者黄昏,捧一盏茶,像《边城》里的翠翠一样,等一个偶然路过心上的人。

  寒假适合去哪里旅游:西藏

  西藏一直是很多人向往的地方,它是这个地球上海拔高的区域神秘的高原,高海拔的风光、风情、风俗让每个人都心生向往,虽然这里空气稀薄,甚至还会有高原反应,对于旅游爱好者来说,去西藏应该算是一生的追求。对于上班族它可能因为耗时太长。但对于学生族来说时间绝对不是问题,并且更重要的是一颗说走就走的心。

寒假旅游好去处 寒假旅游注意事项 旅游推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