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湖泊简直就是上帝的眼睛 美极了

  上次说到中国的大好名山,这次就不得不提中国的那些美翻了的湖泊了。如果说山川河流是上帝的血脉和骨骼,那么这些美丽的湖泊就是上帝的眼睛。大概也只有去过的人才能感受到那里的美,所以小伙伴们赶紧来看看吧:

  1、泸沽湖

  泸沽湖本来就是圣洁的象征,高原气候明显,人烟稀少,空气清新,这些不是一般的湖泊所能相比的。

  如果你的印象中以为湖泊就是简单的一片湖而已,那你就错了。泸沽湖不仅是一片湖,同时还用女神山,草海等,它包含了1个湖泊、17个沙滩、14个海湾、5个全岛、4个半岛以及1个长岛,置身之中,那无穷无尽的美景都会让你停下脚步去细细观赏。

  可以说泸沽湖每个季节都有其独特的风情,虽然每年莫名而来的旅客也不少,但是始终无法影响它的静谧。

  2、喀纳斯湖

  位于新疆的这片湖泊,是新疆地区异域风情的代表。不仅有北国风光,更是不缺塞上江南的风情。

  每年去喀纳斯湖好的时机就是在秋天,波光粼粼的水面倒映着金黄的树叶,随着风浪袭来,惊起千万只鸟儿在天空徘徊。湖水更加清澈澄净,水随着光影与周边的景物而变幻着颜色。很多人来到这,都会感叹:喀纳斯湖美的就像画出来的!

  3、青海湖

  你以为它只是中国大的湖泊吗?那就太简单了,青海湖除了有关于湖怪的传说之外,而且在每年的七八月份,青海湖的美是独特的,是可遇而不可求的。碧蓝的天空、触手可及的云朵、亮黄夺目的油菜花、牛羊成群的大草原、迷人的日出日落...这一切都环绕着梦幻般碧绿的青海湖,这里或许是全中国美的夏天。每年有数不清的旅客来此驻足,并且在这里来一场环湖骑行,别提有多爽了!

  4、纳木错

  这个不用多说,既是旅游胜地,还是朝圣的方向,被称为西藏三大圣湖之一,它的美是那么地纯净,却又是那么地有亲和力。

  走在纳木错,不仅是被它的美所蛰伏,更是被这里的文化而净化心灵。

  5、西湖

  我去过西湖三次,可是它的美总是那样,清新脱俗。安安静静的水面,也没有很大的波浪,几只小船荡漾在湖心的荷花荡之中。就连水里的鱼都不怕人,时而在水里跟着岸上的行人向前游动。

  千百年来,才人佳子都来此吟诗作伴,唐代大诗人白居易也在西湖之畔安家。那句“淡妆浓抹总相宜”更是流传千古!

  这些上帝的眼睛,美的让人惊奇,你还在等什么呢?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哪里湖泊漂亮 湖泊的风光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