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旅行去这里 让分别成为最温馨的记忆

  六月的毕业季如果是温馨告别,那随后而来的七月就当真是决绝的分别了,青春就此散场,从此各奔东西。可我们并不愿望将分离的这一刻变的哀伤凄怆,我们更想让它成为人生中温馨动人的一段记忆。

  那就去来一场毕业旅行吧,叫上要好的同学,在快要分开的时候进行一场别开生面,可以让彼此铭记一生才旅行。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个适合进行毕业旅行的地方。

  1、湖北神农架

  神农架拥有我国中部地区大的原始森林,是许多珍稀动物都栖息地;此外,还有风洞、雾洞等奇特的自然景观,千妖百魅,摄人心魄。叫上同学来这里进行一次探险之旅,一定会让你们铭记终身。

  2、山东青岛

  在炎热的夏天,来到海边吹吹海风,游游泳,是一件多么惬意是事情啊;除了大海,青岛城中各式各样的异国建筑也会让你大开眼界;到了晚上,吃着海鲜喝着青岛啤酒,和同学坐在沙滩上长谈,是不是十分向往?

  3、云南昆明

  “春城”昆明在这个季节是一片花海,在搭配上湛蓝的天空,真让人有身在世外桃源的错觉;还有昆明独具特色的美食,汽锅鸡、过桥米线、曲江烤鸭、燕窝稀饭、燕窝酥、狮子糕,快叫上同学来一场饕餮之旅吧。

  4、哈尔滨

  北方的哈尔滨在七月显得安静从容,老街散发着温暖亲切的气息,路两边各种风格的欧洲建筑,让你仿佛置身异邦;太阳岛的繁花满眼,索菲亚教堂的神圣安详还有满大街的哈尔滨美女,都是你来到这里的理由。

  5、河南鸡公山

  鸡公山巍峨耸立河南省信阳市南边,山上怪石嶙峋,谷中瀑布飞溅,植被丰茂,是天然绿色基因库。鸡公山森林覆盖率97%,被人们称为"豫南绿色明珠";在夏季和同学来到这里赏怪石,观飞瀑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6、四川九寨沟

  九寨沟是“人间仙境”,湖泊、瀑布、雪山、森林应有尽有,各美其美;雪峰玉立,青山流水,瀑布、溪流如飞珠撒玉,异常雄伟秀丽;还有千年古木,奇花异草,色彩纷呈,气象万千,是夏季消暑的理想之地,也是毕业旅行的理想选择。

  分别不再见,一场毕业旅行让同学之谊更加牢靠长久,让分别的这一刻成为温馨的记忆,快和同学一起赴这场青春之约吧。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毕业旅行 毕业旅行推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