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美如画的人间仙境 爱旅游的妹子怎么能错过

   说起旅游,怕是有很多人能和我席地而坐谈论一天,尤其是女生,对于旅游更是有着满满的憧憬。不管是游那河流山川之上,还是去那蓝天碧水之间,总之,旅游成为了她们为热衷的事情之一。

  我中华大地每一步皆是风景,更是有着数不清的秀丽山河。说起旅游胜境,爱旅游的女生更是不能错过这些:

  1、长城

  望长城内外,惟余莽莽,大河上下,顿失滔滔。历史的不断变革,依旧不改它往日的气势,站在长城之上,放佛耳边都能听到那苍茫的金戈铁马之声,回首曾经的气壮山河之词“但使龙城飞将在,不教胡马度阴山”,这样的气魄依旧在此萦绕。

  2、三峡

  无边落木萧萧下,不尽长江滚滚来。长江就是中华大地的见证,几乎横穿了整个神州,在不断的地势变换之中,长江以其延绵数万年的身姿依然流淌在祖国大地,是那么的壮观!三峡景观更是气魄万丈,数尺浪花拍打船只,像是在咆哮,也像是在示威。

  3、泰山

  会当凌峻岭,一览众山小。贵为五岳独尊,乃是东方大地的标志,其巍峨,其庄严,其磅礴,到底还是泰山,以俯瞰之势于万物之上。陡峭的山路,雄伟的建筑,多姿的云海都是它好的代名词。

  4、西湖

  西湖边上发生了太多的故事,当然也是美的那样随性。都说淡妆浓抹总相宜,说的就是这个道理,断桥之上,雷峰塔下,无一处不风景,无一处不秀丽,但却是美的那么清新,那么让人留恋往返。

  5、日月潭

  这是我们宝岛台湾的景点,青山绿水浩然归,一叶扁舟波万顷。携一人之手,游万亩碧水,这潭水放佛在述说一个美丽的爱情故事,听它好像在说“盈盈一水间,脉脉不得语”。

  6、江西婺源

  中国美乡村,绝不是浪得虚名,小桥流水人家,三步一亭,五步一阁。村子里炊烟袅袅,小孩嬉戏,老人荡漾在老树下乘凉,年轻人在田间作业......

  7、丹东绿江村

  这个靠近朝鲜的小城市,依然保留着那一份独特的宁静,生活的节奏似乎与这个国家不在一个世界一样,慢的让人惊奇。走在江边,看万紫千红,总是会感叹道: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美,美的那么单纯!

  作为爱旅游的你,怎么错过这些人间仙境呢?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旅游胜地 爱旅行的女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