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旅游 东南亚有这7个美丽的海岛

  许多人都喜欢在假期的时候,选择旅游来放松心情,旅游度假已经成了人们生活中比较重要的休闲活动了,东南亚是人们十分喜欢的旅游目的地,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东南亚旅游度假海岛,告诉大家旅游注意事项有哪些。

  东南亚旅游

  NO.1度假海岛之普吉岛

  去东南亚旅游的话,大家不要错过普吉岛这个度假海岛哦,洁白无暇的沙滩,碧蓝见底的海水,随风摆动的椰林,难道这是天堂的景色吗?其实,这是位于印度洋安达曼海上,有“泰南珍珠”之称的普吉岛上的美景。岛上南端的神仙半岛PromthepCape是泰国观日落的绝佳之地。

  在傍晚的时候,我们可以一路向南,来到这个地方,我们会发现非常漂亮的晚霞,通红的天空从海平面缓缓落下,躺在沙滩椅上享受这一切,神仙半岛两侧的奈汉海滩NaiHanBeach和拉威海滩RawaiBeach也非常不错;岛上有许多适合潜水的静静海域,吸引世界各地的潜水爱好者。

  NO.2度假海岛之巴厘岛

  说起度假海岛,许多人都会想到巴厘岛,巴厘岛是印度尼西亚为的旅游休闲区,被许多旅游杂志评选为世界上令人陶醉的度假目的地之一:南部拥有迷人的白色沙滩及温暖的阳光,库塔、杜阿岛是众多游客喜欢逗留的区域;东部、北部更吸引喜欢户外活动的人。

  图兰奔是印尼的佳潜水点之一,登山爱好者则喜欢攀登巴杜尔火山;游览中部可以说是一次艺术之旅,石雕的故乡巴土布兰、银器村苏鲁村、艺术重镇乌布让人感受宗教氛围和文化气氛。

  NO.3度假海岛之苏梅岛

  你是否想要找一片好风景,找一张舒服的大床,安安静静地躺下来,把所有劳累烦恼通通抛开,要找这样的地方并不难,就在泰国,不是普吉岛,也不是芭提雅,而是“宁愿拒绝好莱坞电影选景的荣耀,也要保持她与世隔绝般纯净自然”的苏梅岛。

  这片恬静美丽的土地保留了更多自然淳朴的气息:苏梅的很多旅游设施称不上一流,但从细微处营造出的自然、休闲而体贴的氛围,加上椰林树影、水清沙白的热带风光,轻而易举地就征服了每一位游客的心。

  NO.4度假海岛之兰卡威

  一座座大小不一、葱葱郁郁的有名的无名的小岛安然地伫立在碧蓝的海水中,兰卡威既没有桂林山水的清奇,也没有越南下龙湾的喧闹,仿佛造物主随意抛洒在人间的绿宝石,恬静淡泊,超脱红尘的诱惑,世俗的困扰。除了美丽的自然风光,兰卡威更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传统文化,在兰卡威众多的小岛上,流传着各种稀奇古怪的妖魔、巨鹰、战士、童话公主等民间故事和神话传说,所以又被称为“传奇岛”。

东南亚旅游 旅游度假 旅游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