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来围观 这些避暑名山竟然这么凉快

  炎炎夏季、烈日灼心,逃离太阳的追捕,去寻找一片避暑胜地,大概是每个人在夏天为倾心的事情。

  谁不想瓜田树下好乘凉,吃着西瓜喝着茶呢?但是,祖国的大好河山一到夏天就会弥漫在夏日毒火之下,一寸山河一团火。但是你去过那些避暑胜地吗?那些在夏天也能躺在院子里睡觉的地方,你都知道吗?

  根据2017年相关统计表明,中国避暑名山上榜的有:山西五台山,山西绵山,福建武夷山,青岛崂山,安徽九华山,新疆天山,四川峨眉山,安徽黄山,浙江雁荡山,江西庐山。这其中不乏有我们耳熟能详的地方,那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那么几座避暑名山吧!

  1、庐山

  庐山位于江西九江市,是赣江和长江的交汇点,本身就是水汽弥漫,雾影从从,与南边的庐山遥遥相对。

  庐山风景如画,草木丰盛,全年平均温度11度左右。自古以来就是文人骚客挥洒墨水的地方,那首脍炙人口的“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更是把庐山形容的美轮美奂,不知道当时的李白是否曾经在此避暑,也不知是否他曾为此再次留恋。

  中国曾经为辉煌的白鹿洞书院就安扎在庐山之腰,文人、山水、情怀本身就是庐山的代名词。

  2、长白山

  长白山乃是中国纬度高的高山,常年白雪皑皑,素有春踏青,夏消暑,秋赏叶,冬玩雪的说法,可见它真的是旅游的胜地。走在长白山上,轻轻捧起一口冰川消融的水,那份甘甜、清爽别提有多么惬意了。

  这里有中国大的森林,也有成千上万的野生动物,与鸟唱,与鱼嬉,好不过了。

  3、峨眉山

  峨眉山素有猴山之称,但是却忘了它是中国干净的地方,空气指数更是傲决群山,在这个百草丰盛、树木林立的山上,吸一口纯正的空气,瞬间身心舒畅,走在林子里,望百种动物争相斗艳,这个夏天好清凉、好舒服。

  4、玉龙雪山

  作为去云南不得不去的地方,每年接待了多少莫名而来的游客,远远望去,十三座雪山遥相呼应、练成一排,似巨龙一样威武,蒙着白白的一层,宛如和天相接。在夏天去玩的时候,需要带棉袄哦,所以你觉得夏天去玩爽不爽呢?

  赶紧转发,赶紧去吧!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夏季旅游 避暑名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