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旅游景点 去土耳其不要错过这些地方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休息的时候选择旅游,跨境出国旅游也是常有的事,土耳其就是人们十分喜欢的旅游国家,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土耳其旅游,告诉大家土耳其旅游景点以及土耳其旅游注意事项,感兴趣的朋友一起看看吧。

  土耳其旅游景点

  土耳其是的两河文化(幼发拉底河和底格里斯河)的发源地,有着将近5000英里的海岸线,十分的美丽,星罗棋布的江河湖海如同闪亮的眼眸,深情款款地诉说着这片土地的美丽与传奇。

  在土耳其的南部的海岸线大约有1600米,去游玩会发现,蔚蓝的地中海海水拍打着海岸。这里青山绿水环绕,肥沃的河谷和平原盛产棉花、芝麻、柑橘、蔬菜和热带水果。古城如画般的美景在海岸以及岛屿上随处可见,白色的沙滩是游泳、日光浴及各种水上运动的绝佳去处。地中海气候区别于其他季风性气候,这里四月到十一月温和宜人,冬季气温较低,却湿润多雨。

  马尔马里斯游艇码头

  马尔马里斯游艇码头是土耳其为热闹的游艇码头了,这里也是绿宝石航海路线的起点。一片狭长的陆地从马尔马里斯向西延伸到海里,形成了一条天然的分割线,南面是地中海,北面就是爱琴海。在这条分界线碧波荡漾的海湾入口处,有一座中世纪城堡博得鲁姆驻守于此,这座迷人的城市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旅游者。棕榈成荫的海边道路游人如织信步而行,海湾则停泊着众多的豪华游艇。

  曾经的世界七大奇迹之一博德鲁姆

  博德鲁姆古称哈利卡那苏斯,公元前4世纪的摩索拉斯国王的陵墓建在此地,曾经是世界七大奇迹之一。港口附近的博德鲁姆城堡,是15世纪十字军东征时期的典型建筑,现在已经改作海底考古博物馆。

  博德鲁姆气氛活跃、友好、豁达,是土耳其有名的艺术家云集之地,有不少小型画廊。在这些艺术家的影响之下,博德鲁姆形成一种昼静夜欢的生活方式。每当夜幕降临,博德鲁姆人喜欢在餐馆小坐,品一品海鲜和爱琴海的其它特产,然后去夜总会或迪厅,可以一直玩到天亮。

  这里非常适合那些厌倦了繁忙快节奏的都市生活渴望轻松与安谧的游人。平静的海湾沿岸上,散落着许多环境优美的村庄,村里都有客房或小旅馆。

  南侧海岸有众多的沙滩可供游玩。野营和帆板爱好者尤其喜欢居姆贝特,在比特兹海面,五颜六色的帆船轻巧地穿梭在桅杆林立的游艇之间。岸上,你可以信步于海滩桔林之中。奥尔塔肯特有当地长的沙滩,是自娱独处的佳场所。

  博德鲁姆半岛美的海滩当属卡拉因吉尔,在这里您可以白天在海上尽情嬉戏,晚上则可以轻松地与村民联欢。阿克亚拉尔的沙滩沙细如粉,名不虚传。

  半岛西侧的图尔古特雷伊斯、居穆什吕克和雅勒卡瓦克也有非常不错的沙滩,是游泳、日光浴和海上运动的理想场所。雅勒卡瓦克的白墙绿树,狭长的街道,富有情调的小咖啡屋,大风车,构成一道道别致的风景。

  亦真亦幻的奇妙世界奈乌谢伊尔

  沿安卡拉东南方向走276公里便到了奈乌谢伊尔,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一个亦真亦幻的奇妙世界。

  距今300万年前,埃尔吉耶斯山和哈桑山两座巨大的火山喷发,使得奈乌谢伊尔周围的高原被含有石灰岩、熔岩的柔软的石、灰和泥等覆盖。这种很脆的岩层被风和雨所侵蚀,形成赤、金、绿、灰等各种颜色的圆锥形和蘑菇形岩石,有岩洞的峡谷等壮观的超现实的风景。这一区域被称为“卡帕多奇亚”。岩壁上人工开凿的洞窟早是公元前4000年当地人用以居住的。拜占庭时代教会和修道院也开凿了一些洞穴,有的作为教堂使用,其中金色的壁画和周围的自然环境相互映衬,亦真亦幻。

  于尔居普是岩壁洞窟

  于尔居普是岩壁洞窟为集中的观光景点之一,来到土耳其,你绝对不能错过这一站,在这里你仿佛回到古代,亲眼见证着从前的人们是怎样在洞窟里生活的。于尔居普的街上有很多地毯店,花色品种丰富。当地人非常热情,会请客人喝茶、咖啡或葡萄酒,并与客人愉快交谈。于尔居普还是葡萄酒的产地,酿造葡萄酒的历史很久远,每年10月,奈乌谢伊尔地区都会举行盛大的国际葡萄酒节。

土耳其旅游 土耳其旅游景点 土耳其旅游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