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去哪里旅游最好 10个五一假期观光胜地

  一放假大家想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外出旅游,很多人想出国看看,但是国内所有的美景您确定您去过了吗?您知道五一去哪里旅游好吗?五一旅游佳的10个地方您知道是在中国的哪里吗?今天就为您呈上一个五一旅游攻略,给您这个假期一个完美的计划,让您更加轻松、愉悦。

  五一去哪里旅游好

  峨眉山

  杜鹃花

  其实很多人认为峨眉山有什么好看的,不就是爬山看风景嘛,其实您错了,您知道峨眉山的佳了景点是什么吗?是杜鹃花,这个时间的杜鹃花开得正艳,各式各样的,画面真的太美了。

  峨眉山杜鹃花甚盛,从海拔500米的报国寺到海拔3099米的万佛顶都有生长,各类杜鹃次第开放,争奇斗艳,因此有杜鹃王国之称。峨眉山杜鹃花种类多达30种。

  其中“峨眉光亮杜鹃 ”、“波叶杜鹃”、“无腺波叶杜鹃”、“峨眉银叶杜鹃”为峨眉山独有。

  每年春天,冰雪渐消融,先盛开的是九老洞、华严顶一带的“大钟杜鹃 ”,它就抢先独放于华严顶下,有“万山一片绿,丛中一点红”之称。其以早开、花大、色丽而蜚声国内外。

  伊犁

  薰衣草

  一个地方,一个特色,一种吸引人的花香,在伊犁的分地方,就有一种吸引您的花香,那就是薰衣草,一片薰衣草,看着都会让人心情变好,更何况您可以置身其中呢,零距离感受它的美。

  位于天山脚下,素有塞外江南之誉的新疆伊犁,以其独特的地理位置、气候条件,如今已成为全国大的薰衣草基地,并是世界薰衣草八大知名产地之一。伊犁每年的薰衣草花季,花乡十里,整个伊犁河谷都变成了香薰的世界。

  你常常可以看到这样的场面:许多人一快唱歌一边收割着薰衣草花,年轻的男女更是在这个美丽的季节里酝酿着爱情。来过伊犁的的薰衣草田园的朋友都会惊叹:这就是“中国的普罗旺斯”。

  青藏高原

  格桑花

  格桑花是青藏高原上普通的一种野花,当夏季来临的时候,它们会在辽阔的牧场上会满地盛开,它的漂亮以及朴素,将点缀整个短暂的夏季。

  格桑花杆细瓣小,看上去弱不由风的模样,可风愈狂,它身愈挺;雨愈打,它叶愈翠;太阳愈曝晒,它开得愈灿烂,美而不娇。它就是寄托了藏族期盼幸福吉利等美妙情感的格桑花。

  南浔

  两岸柳树新绿

  您知道南浔是在哪里吗?其实这个地方跟大部分的江南小镇是一样的,具有代表意义的水乡意境,但是这里有更吸引人的地方,就是耐不住寂寞的一个地方,让您忘记烦恼,只喜欢它。

  周庄有陈逸飞画过的方圆双桥,甪直有叶圣陶写过的万盛米行,乌镇有茅盾笔下的林家铺子,南浔则默默地守候着她浓厚的文化积淀,等待着真正懂她的游人们,毫无怨言。

  台湾

  宝岛温泉泡透透

  于大多数人而言,以往只能在书里,电视剧里,电影里,音乐里,找寻和想象台湾的模样。美丽的自然风光与淳朴的人文风情,让人神往。

  如今,台湾自由行的大门已经开启,怎能不让人蠢蠢欲动呢?出发吧,台湾可不仅仅只有阿里山和日月潭,更多绝美的风光,等着你我去探寻。

  龙脊梯田

  摄影师心中的上帝画布

  龙脊梯田位于广西桂林地区龙胜各族自治县东南部和平乡境内,有“世界梯田之冠”的美称

  为经典的是平安壮寨梯田和金坑红瑶梯田;龙脊梯田始建于元朝,完工于清初,景区面积66平方公里,梯田分布在海拔300-1100米之间,坡度大多在26-35度之间,大坡度达50度。

  龙脊梯田之所以名闻遐迩,在于恢宏磅礴的气势,南国属丘陵地带,山区有梯田不足为奇,但像龙脊梯田如此大规模集中的实属罕见,从山脚盘绕到山顶,小山如螺,大山似塔,层层叠叠,高低错落。

五一去哪里旅游最好 五一旅游 旅游攻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