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旅游 三大旅游胜地值得你去

  劳动节放假想好去哪里了吗?是不是还在烦恼去哪里合适的呢?不管是您想跟家人还是恋人,好的去处都在这里,三大旅游胜地随便挑选,五一旅游就要去值得去的地方,所以五一去哪里旅游好对于您以前是个问题,但是现在看了小编的文章,您就不会愁了哦,赶快把您跟您的家人五一假期安排的地方决定下来吧。

  一、福建的部分景点

  其实不需要出国旅游什么的,国内的很多地方都被我们忽略了,比如说福建,这个城市有很多的好玩的地方,风景迷人,而且人文氛围也是相当的好的,所以说第一站,我们选择去福建哦。

  1、霞浦

  如果您非常爱好拍照或者是专业摄影的人话,这个地方真的非去不可的,因为霞浦的风景是迷人的,随手一拍都有大片的感觉,想要把自己刻在画里面的话,就去福建霞浦吧。

  2、南靖

  提到南靖也许听过的人不多,但若是提到云水谣和土楼,估计很多人都会恍然大悟,但实际上去这里游玩的人倒不多。来这里除了云水谣和土楼,你还能看到福建漳州特有的山清水秀。

  3、武夷山

  五一去武夷山,应该是人数很多了。这里建议你用另一种玩法:从江西上饶自驾到武夷山,一路风光绝对会美爆你的眼睛。然后直接去武夷山当地茶农家里,品品茶也是一种十分难得享受,因为茶农家里的茶便宜而且好喝,记住不要在旅游区买,都是外地人。

  二、云南

  1、香格里拉

  这个地方您一定知道,因为经常听说香格里拉是非常美的,但是听说的没什么用,还是要自己去一次的,感受一下真正大自然的气息,不仅仅风景秀丽,还有一个有点是人很少,不会那么嘈杂。

  2、西双版纳

  云南的西双版纳因为地理位置,所以去的人远远低于大理丽江。在这里你可以感受热带风情,也能体会到傣族人的生活习性。而且有一个优势就是,从这里去老挝泰国是一件十分方便的事情。

  三、江浙沪

  1、舟山

  去舟山,无非就是去东极岛以及其他不同的岛屿。因为岛屿有人数限制,加上位置偏远,所以去这些地方的人也不算太多。当然,因为位置问题,在这里你能做的,就是晒晒太阳,听听海风,吃吃海鲜。其他的娱乐活动就别想了。

  2、金华

  金华,也许你只听过这里的火腿,但实际上,金华附近有很多古村落,比如传说中的八卦村就在这里。当然,曾经火爆一时的爸爸去哪儿也曾去过的一个村落也十分漂亮,不过,位置已经到了杭州,但和金华依然很近。

  3、前童古镇

  前童,位于宁波市宁海县境内,“家家有雕梁,户户有活水”,是一幅古韵浓重的乡村画,前童民居布局奇特,白溪水流,溪水汩汨;八卦水系,幽幽潜行。转朱阁、低绮户、青瓦墙、木雕梁、水潺潺、月明亮…在前童,一梦即千年。

  4、宜兴

  如果说江苏风光为秀丽的地方,不是苏州,不是南京,而且无锡。宜兴则是无锡风光秀美的精华部分,在这里,你可以尽情呼吸新鲜空气。

五一假期安排 五一去哪里旅游最好 五一旅游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