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泰国自由行多少钱够安不安全 要注意什么

  泰国作为东南亚旅游资源十分丰富的国家之一,很多人都会选择去泰国游玩。因为在泰国有着太多的旅游看点,所以来自全球的旅客络绎不绝,而作为新马泰的后一站,它也是国人出国游的重要选择之一。

  但是毕竟是出国游,像风俗、语言、宗教等等都是我们需要注意的地方,因为在这种宗教气息较为浓厚的国家,很多礼俗都是需要注意的。当然这些东西在网上或者书上都是可以查到的,今天小编就来说一下那些我们去泰国旅游需要注意的地方:

  带多少钱

  这是很多人都会关注的问题,因为出国游涉及买长途国际机票、货币兑换等方面,所以消费一般都不低。在泰国要用到泰铢,因为不是所有的地方都可以刷卡的,所以还是换点现金用来吃美食买小商品吧,我建议大家在国内换好泰铢之后再出国,一般的汇率是1比5,可以换5000泰铢。另外,泰国的消费并不是很高,当然你如果被宰的话那就另说,同时建议大家带点小额纸币,这样用来给小费,毕竟泰国是一个讲究小费的国家。

  到泰国曼谷可以去一下大皇宫、玉佛寺还有热闹的水上市场,当然你还可以去芭提雅、清迈、普吉岛,但是如果你是预备五天的话,建议你选择两个地方;如果是七日行可以选择三个地方。加上看表演、体验马杀鸡、买精油等东西,满打满算不高于8000块,当然如果可以买到打折机票,少买点东西等,其实6000也能拿下来。

  要注意什么

  首先要注意防晒,因为泰国地处热带,所以紫外线照射强烈,但是关于防晒霜可以在泰国就地购买,因为价格划算,还比国内的好!当然一些遮阳帽、墨镜、清凉的换洗衣服都是必不可少的,但是也用不了一个箱子。

  当然还是要买一些防蚊虫的喷雾,因为泰国湿润炎热,所以蚊虫也不少。

  订酒店的时候好要定市区主干道的,不要定一些偏远地区或者小巷子的酒店,晚上尽量不要单独去人少的地方。

  后呢,小编像提醒大家,在国外一定要带上平时一些急救的药,比如止疼药、感冒药、消炎药等等,因为语言的原因,去医院真的是很难表达!

  以上就是小编的一点经验,希望小伙伴们能够开开心心出游,载着欢乐而归!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泰国好玩吗 泰国景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