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地方美得就像明信片 七月摄影必去之地

  说起旅行,我相信从十个人里面能挑出八个!说起摄影,我相信从十个游客里面也能挑出八个,宛若仙境的旅游景点,谁不想将它定格在自己的相机里面呢?

  没有人是天生的摄影家,也不是谁都能拍出杂志封面的效果。可没必要担心这个,因为技术不够,美景来凑。有些地方美得让你随手一拍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

  正值六月即将过去,新的七月即将到来,不如去怡情山水,带上相机去装上那满满的清凉吧。我给大家推荐几处七月旅游必去之地:

  1、庐山

  说到庐山就厉害了,百尺之上有书院,高山之巅有云雾缭绕,远远望去一片绿色层峦叠嶂、郁郁葱葱,变幻莫测的天气正是这庐山美景的作者,你会发现你拍下的每一张照片都是独一无二的,原来庐山不仅有“日照香炉生紫烟,遥看瀑布挂前川”。时而晴空万里,时而烟雨蒙蒙,流连忘返,意犹未尽!

  2、坝上草原

  不同于一般的草原那样一眼望去无边无际,坝上草原位于内蒙古高原与大兴安岭南麓的接壤地带,特指由草原陡然升高而形成的地带,又因气候和植被的原因形成的草甸式草原。丘陵草原较为多见,所以这里不仅有无边无际的草地,还有各式各样的树木,同时还有那不寻常的小山。由于海拔在1500米左右,夏日无暑。那遍地开花的画面大概说的就是这里,犹如降落凡间的星辰一般璀璨。

  走在草原上,迎面微风袭来,卷起阵阵草浪,小鹿偶尔探出那可爱的鹿角,似乎在张望这奇怪的路人。身边偶尔会跑来几只野兔,趴在你的旁边,那亮晶晶的眼睛似乎在向你撒娇。就这一刻,会情不自禁地拿起相机,按下快门。

  3、青海门源

  当全国很多地方都身处七月高温之中的时候,青海门源却还停留在春天,站在远处望去,成片成片的油菜花和格桑花美得是那么的不真实,反倒不像是人间之物。

  手里握着格桑花,美的让我忘了摘下,恍然一看着实是真的,真得像是在说话一样,随风摇荡。

  远处的高山白云,近处的黄色花海,美得竟是那么地和谐!

  这个夏天,请不要再甘于平庸,不如带上相机去旅行,或牵着她?或牵着它?你将相信,这一切不过是你相机的惊鸿一瞥而已。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旅游胜地 旅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