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去哪玩都不如去这里来的痛快

   炎炎夏日,恐怕没有比一场游泳来的更畅快了,但是仅此而已吗?NO,NO,NO,当然还有更痛快的事情,游泳虽然爽,但是也就是那么短短的几小时,说起畅快肯定是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这样的疑问或许会有很多:这么热的天气去哪玩才好啊?说到这里,那么今天就给大家来推荐几种特别适合夏日旅游的地方:

  1、神农架林区

  这是一个经常会冒出传说的地方,但是我想和大家说的是神农架林区有的不仅是那神秘的野人,还有那原生态的青山绿水。神农架林区是唯一以林区来命名的行政区域,地区内郁郁葱葱,风光无限。除了那夺人眼球的神农架冰山,更有那无数的奇特风景,在这里来一场夏日漂流,清凉的水洒在身上,那凉爽、那惬意,别提有多舒服了!

  2、桂林

  都说桂林山水甲天下,此话绝非空谈,天然的喀斯特地貌在流水作用下经过亿万年的洗礼终于成为了现在这般山峰林立,流水潺潺的美丽画面。桂林全年均温17度左右,十分舒适,的“山清、水秀、洞齐、山美”可谓是桂林四绝。说起夏日清凉,这里真的不可不去。

  3、承德避暑山庄

  闻名中外的避暑山庄可不是浪得虚名,这里山环水绕,林木苍郁,风景秀丽,气候宜人。我国大的古典皇家园林“避暑山庄”和大型寺庙群“外八庙”就坐落在市区北新半部。远远望去,延绵不绝,整个一副夏日清凉的画卷;置身其间,迎面不断吹来凉爽的风,乘一叶小船在湖心之上,捋了捋碧水,全身透彻。

  4、长白山

  长白山作为中国北部的一座为的山,既有那原生态的森林景观,也有那千年不化的积雪,素有“一年有四季,十里不同天”的美誉,2000多米以上,就没有树木,是苔藓地带,每年夏季,这一带盛开着各种颜色的鲜花,景色旖旎。在这里可以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夏天。

  5、青岛

  青岛可以说是山东为特殊的地方了,海面清澈,海风凉爽,在整个山东大地都笼罩在炎热的气氛中时,青岛却是那么凉爽!作为啤酒城,在夏天的时候,啤酒节是不得不去的,随着人潮,凉爽的啤酒带着激情洒满了全身,在欢呼声中似乎忘却了自我。

  怕是再好的玩耍,都不如去这些地方的旅游,来的那么惬意,那么痛快!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夏季旅游 旅游胜地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