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地方 隔着屏幕都能嗅到它的美

  总有那么一些地方是让你此生难忘的,这大概就是旅行之于我们大的意义。虽不时常想起,但却无处不在,有的地方的美大概就是这样,让你回头想起的时候心里都是美滋滋的。但同样也有那么一些地方即使你没去过,隔着屏幕看着照片都能远远地嗅到它的美,因为它美的是那么的烂漫,那么的醉人。

  趁着七月的脚步让我们出去清凉一夏吧。那今天,就跟我一起来探寻那些长在画中的美景吧:

  1、渔山岛

  你甚至在输入法上面都找不到这个地方,可想而知它那份静谧是多么的独特。站在海岛上你会被这份美景所深深的吸引,在海水冲击礁石的声响反衬下,那份宁静又显得那么的明显。

  晴天之下的海是蔚蓝的,那种伸手可及的颜色,海面上偶尔冒出的几顶小岛像是害羞的孩子,随着波浪一会探出头,一会又娇羞的低了下去,自然就是这么的神奇,放佛这一切都被注入了生命,随着这股子律动,心情也随风飞扬。

  待到太阳快落山的时候,晚霞落在平静的海面,似五彩斑斓一样,绯红的天,绚烂的海,如梦如幻。

  2、伊犁

  这座位于新疆的古城,不仅自带西域特色,而且这个季节正是一片花海。在六月,沿着伊犁河谷一路向东,我们将会遇见世界上大的薰衣草景观带‍,素有塞外江南之誉的新疆伊犁是全国大的薰衣草基地。

  这样美如画的地方同样也是爱情诞生的地方,不知道有多少人在这里所邂逅美好的爱情。爱情的因子伴随着花香传的很远很远。

  3、日本青森县

  日本不止有北海,也不只有富士山下的樱花。同样那些美不胜收的美景在日本还有很多,真是一个奇怪的国家,这么多的人口却住着这么小的一个面积,这个国家仍然还有很多美丽的风景。

  虽然青森县是个小众的地方,但是属于它的确实其他地方所无法替代的。海边的小火车,山间的苹果温泉,以及那遮天蔽日的林荫大道,置身其中满眼的绿色尽收眼底。

  六月的流火带来的不仅是那炎热的天气,还有那数不尽的忧愁。看着满眼的绿色却不能自由的出去行走,害怕烈日灼灼,也担心期待变成满目疮痍。而这些地方,却能让你在这个夏天收获那一份宁静和美好。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旅行 景色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