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去哪里旅游好 10个适合学生旅游的地方

  学生特别是大学生,在学校有大把的时间,趁这个时间出去旅游是一个很不错的决定,那么大家知道学生去哪里旅游好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学生旅游,告诉大家10个适合学生的旅游地方,告诉大家学生旅游注意事项是什么。

  10个适合学生旅游的地方

  1.北京的故宫,长城和四合院

  首先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北京旅游,去北京一定要去看一看北京的故宫,长城和四合院,之所以介绍这三处是因为故宫是世界现存大、完整的木质结构的古建筑群。曾经住过24位皇帝,是明清两朝(公元1368~1912年)的皇宫,无与伦比的古代建筑杰作,建议大家雪天去紫禁城吧,你绝对不会失望的。真的非常震撼。

  长城相信小编就不用给大家介绍了,是世界七大奇迹之一,是我国古代劳动人民创造的伟大的奇迹,是中国悠久历史的见证。

  去北京一定要去参观一下四合院,感受一下正宗的北京文化,四合院可称为老北京的代表,看惯了高楼林立的城市,偶尔脚踏实地地去感受一下老北京的文化也是一件乐事。大家可以去看看北京名人故居,他们很多都是四合院的形式。

  2.上海:新天地,外滩

  上海新天地是一个具有上海历史文化风貌,中西融合的都市旅游景点,漫步新天地,仿佛时光倒流,有如置身于二十世纪二、三十年代的上海,但一步跨进每个建筑内部,则非常现代和时尚,亲身体会新天地独特的理念,这有机的组合与错落有致地巧妙安排形成了一首上海昨天、明天、今天的交响乐,让海内外游客品味独特的海外文化。

  外滩是上海的风景线,周围还有位于黄浦江对岸浦东的东方明珠、金茂大厦等地标景观,是去上海观光游客的必到之地。它南起延安东路,北至苏州河上的外白渡桥,东临黄浦江,西面是由哥特式、罗马式、巴洛克式、中西合壁式等52幢风格迥异的古典复兴大楼所组成的旧上海时期的金融中心、外贸机构的集中带,被誉为“万国建筑博览群”。我们在许多电影和歌曲中也经常会听到它的名字。

  3.苏州:小桥流水

  苏州历史悠久,人文荟萃,以“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而驰声海内,秀丽、典雅且有“甲江南”声名的苏州园林,“东方威尼斯”的小桥流水环绕姑苏城内,无不令人心驰神往。苏州作为一座现代化程度较高的城市,是江苏重要的的经济、对外贸易、工商业和物流中心和重要的文化、艺术、教育和交通中心,同时也是中国重点风景旅游城市。天堂苏州被誉为东方水城——典型的“小桥、流水、人家”。苏州园林更是甲天下,为中国十大风景名胜之一,其中九座园林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4.厦门:一次就足以永记

  厦门位于中国东南部,属闽南地区,北与泉州、南与漳州接壤,东与金门隔海相望。景点有鼓浪屿风景名胜区、园林植物园、海沧大桥旅游区、集美嘉庚园、天竺山森林公园、胡里山炮台、同安影视城、园博苑、青礁慈济祖宫等。厦门属亚热带气候,温和多雨,年平均气温在21℃左右,夏无酷暑,冬无严寒。是个很好的城市。

  5.云南:多少人的梦乡

  主要受南孟加拉高压气流影响形成的高原季风气候,全省大部分地区冬暖夏凉,四季如春的气候特征。去云南一定要去感受一下浪漫春城的昆明,风花雪月的大理,如诗如画般的丽江,世外桃源的香格里拉,理想乐土的西双版纳。云南多少人的梦乡?

学生去哪里旅游好 学生旅游 学生旅游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