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旅游 去哈尔滨旅游要准备这些

  旅游是人们非常喜欢的休闲活动,通常大家会在休息的时候约上几个朋友一起去旅游。说到冬季旅游就不得不提到哈尔滨了。哈尔滨景点有许多,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哈尔滨旅游,告诉大家哈尔滨旅游注意事项

  哈尔滨旅游

  一、衣着方面

  1、鞋子

  冬季北方多有冰雪,路面较滑,好穿防滑雪地鞋,鞋里须垫棉垫,切记不要穿单皮鞋,否则很容易冻伤双脚。

  2、衣服

  首先贴身穿一套棉内衣,然后穿羊毛毛衣和毛裤(高龄人士和儿童可再多穿一件),后穿上羽绒服、羽绒裤。请注意:裤宜长不宜短,要穿长棉袜,外衣不可过于肥大,以免空气侵入。

  3、手套

  自备棉手套,好再备一副单手套,方便拍照。

  4、帽子

  一般羽绒衣上会配有棉帽,但如果您想拍出的照片美丽多姿,您可多备几顶不同颜色和款式的帽子,或与同伴交换使用。

  5、围巾

  外出参观时,用围巾把口、鼻、脖子围起来,冷空气就不会刺激到呼吸器官,便不会患感冒或流鼻水。

  二、保健常识

  1、每天出门前都要涂用一些护肤脂和润唇膏,护肤脂只用在脸上和手上即可。

  2、在北方寒冷干燥地区,常常会感到口渴,因此建议您带一些润喉片以便在旅游途中服用。

  3、冬季的北方室内外温差较大,因此外出无论时间多长都要穿外套,扣好扣子或拉上拉链,戴好帽子或系上围巾。进入房间或车内首先要打开外衣,把寒气散放出来;在室外活动,出了汗也不可解开外衣或摘下帽子让冷风吹。如觉得酒店房间较热,可开窗子通通空气,但不宜过久,而且睡觉时一定要关上,以免感冒。

  三、安全常识

  1、在冰面或雪地上行走时,要记住“走路不要高抬脚,小步滑行跌不倒,双手不要插衣袋,跌倒也不出意外”。

哈尔滨旅游 哈尔滨旅游注意事项 哈尔滨景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