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旅游 七个景美人少的好地方

  周游世界是许多年轻人心中的梦想,我们国家也有许多漂亮值得欣赏的地方,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国内旅游,推荐几个景美人少的地方以及旅游攻略,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一起看看吧。

  国内旅游

  1、苏州锦溪古镇

  在江南,古镇是一抓一大把的。从早因为陈逸飞火起来的周庄,到鲁迅笔下的绍兴,再到近几年名声大噪的西塘、乌镇、同里、甪直、南浔、千灯、枫泾、木渎、朱家角……

  锦溪成名已有二千多年,相传南宋建都临安时,宋孝宗的宠妃陈妃偏爱锦溪山水,恋不忍离,死后水葬于此。拥有众多名胜古迹的锦溪,依然保持着淳朴的江南水乡风貌,若隐若现的陈妃水冢,风铃悦耳的文昌古阁,蛟龙卧波的十眼长桥,以及中国首创的古砖瓦博物馆使淀山湖畔的这颗明珠更加璀璨夺目。沿着枕河人家的那些小巷子里走,偶尔飘过一些戏迷吹拉弹唱的声音,这种隐约婉转的声音里,透出的恰恰是很多人要寻找的江南。

  2、稻城亚丁

  谁说只有去了西藏才能有一番洗礼?谁说只有香格里拉才会让人魂牵梦萦?就在四川西南角上有一个神秘而美丽的地方,她有着传说的古老却不遥远,有着岁月的厚重沉淀却不苦涩,她是香格里拉之魂——稻城亚丁。我们在绵延雪上瞭望,碧水蓝天中冥想,丰腴草场里感触……为我们倦怠的心灵在山川河谷重拾那份美丽心情。

  稻城—亚丁因其独特而原始的自然环境、美丽风景被誉为后的香格里拉,景点分为稻城和亚丁两部分,有雪山、冰川、峡谷、森林、草甸、湖泊等景观。除了珍珠海、牛奶海等冰川湖泊,稻城令人向往的是驰名藏区的雪域神峰——稻城神峰,它由仙乃日、央迈勇、夏诺多吉三座神山组成,均位于亚丁自然保护区。人们把仙乃日比作大佛、把央迈勇比作少女,将夏诺多吉当作少年,三座神山就像三尊圣灵,这里也就成了藏民心中朝圣的圣地。

  有人说,稻城—亚丁是蓝色星球上的后一片净土。这里早在1928年被美国探险家约瑟夫 洛克发现,他把所拍到的照片发表在美国《国家地理杂志》上,引起了巨大轰动。

  3、广西涠洲岛

  涠洲岛是一座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南方北部湾海域的海岛,是中国大、地质年龄年轻的火山岛。

  涠洲岛是火山喷发堆凝而成的岛屿,有海蚀、海积及溶岩等景观,尤其南部的海蚀火山港湾更具特色。该岛北临广西北海市,东望雷州半岛,东南与斜阳岛毗邻,南与海南岛隔海相望,西面面向越南。

国内旅游 国内旅游推荐 旅游攻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