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旅游 冬季适合单身的十个地方

  冬季是十分寒冷的季节,更是合适单身的朋友寻找爱情寻找温暖的季节,大家不妨出去走走,说不定会发现自己的缘分哦。冬天旅游去哪里呢,今天小编给大家盘点十个适合冬季旅游的地方,给大家介绍冬天旅游注意事项,一起看看吧。

  华山

  华山上榜理由:无数的神话传说,无数羡煞旁人的爱情故事发生地,景色唯美、空灵,与他/她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相伴在这人间仙境,寻找那份属于你的浪漫爱情。

  西湖

  杭州西湖上榜理由:西湖美景、许仙与白娘子的凄美爱情,让你体验一份久违的古典美感与真情,让年轻人更懂得爱情的珍贵。试想,春暖花开,泛舟西湖,遥望远处雷峰塔,湖水伴着桨声潺潺,爱人陪伴身边,是怎样难得的美好境遇呢。

  凤凰古城

  凤凰古城上榜理由:天人合一的风景画,自然和人文相互交融的独特旅游景观。凤凰这样的古朴小镇,是催生浪漫的温床。悠闲地踩在石板小路上,清亮的沱江水、翠绿的南华山、成排的吊脚楼、古朴的石板街近在眼前,伸手可触。

  九寨沟

  九寨沟上榜理由:不是天堂胜似天堂,脱离城市的喧嚣,寻找爱情的回归。置身于此,远离城市喧嚣,只谈爱情的柔软与绵长。

  大理

  大理上榜理由:大理蝴蝶泉本身极具爱情色彩。蝴蝶泉象征爱情忠贞,电影《五朵金花》,阿鹏与金花经历重重波折终约会定情的地方,就在蝴蝶泉。去这样一座充满情趣的地方,寻找到属于自己的阿鹏或金花。

  厦门鼓浪屿

  鼓浪屿上榜理由:鼓浪屿是传说中具爱情魔力的地方,容易滋生情愫。在垂满长藤的小巷牵手闲逛,流连于树阴中老别墅,闻着风里淡淡的桂花香……捧着一本自己喜欢的书,喝一杯浓香的咖啡,等一个值得去爱的人。

  西塘古镇

  西塘古镇上榜理由:梦里水乡,斜斜的小巷,咿呀的门窗,夜晚朦胧的灯火,静谧停靠的渔船。走在西塘,不由自主的让人安静我能想到的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宁静古朴的西塘老街,就是爱情的模样。

冬天旅游 冬天旅游去哪里 冬天旅游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