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夫妻间的三种睡姿最健康(2)

  ·哪种睡姿的夫妻“般配” ·哪些睡姿可帮男人壮阳 ·在火车上应该怎么睡

  缺点:女人如果处于胎儿睡姿状态,不要太过蜷缩,需要稍稍伸展开来。

  仰卧的男人通常呈大字型,蜷缩在旁边的小女人会感应到强大的气场,安全感油然而生,睡得自然更加安稳与踏实。如果男女睡姿大调换,在视觉上会是很有趣的感受。

  做法:采用胎儿睡姿,睡衣要宽松,以让身体松弛,而紧绷的衣服会让身体不能得到放松。大字型和蜷曲的互补可以听到对方的心跳,仿佛回到出生前妈妈的怀抱。

  般配的睡姿

  “生同寝,死同穴”。在中国,恩爱夫妻是不太会接受分床而睡的。在美国也是如此。美国国家睡眠基金会的一项调查显示,对多数夫妻来说,哪怕告诉他们分床睡有诸多好处,仍有超过六成的人坚持和爱人共枕而眠。

  “在他们看来,这是和呼吸一样理所当然的事。”美国明尼苏达州立大学社会学教授保罗·罗森布拉特告诉《生命时报》记者。

  罗森布拉特是美国第一个系统研究“两个人分享一张床”的学者。他著有一本书,名叫《两个人一张床:夫妻共用一张床的社会学分析》。其中记录了42对夫妻的睡眠状态,还分析了不同睡姿所反映的情感。

  面对面

  你们不仅能“同呼吸”,还用身体形成“包围圈”。这样的睡姿暗示双方对这段关系都感到满足、放松,感情稳定,高品质的相处时间多,那可是非常有利日常养生保健。

  ·4种常见睡姿优劣大PK 哪种睡姿适合你 ·解读5睡姿利弊 ·哪种睡姿让人长寿

健康睡姿 最般配的睡姿 睡姿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