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5大相和养生保健常识 养生之道(3)

  每次去超市别买太多东西

  去超市买东西时,先买急需的东西。这样能减轻手拎购物袋的重量,防止骨骼和肌肉损伤。如果买的东西过多,好多推一段购物车。

  多吃鱼和芝麻

  鱼是欧米伽—3脂肪酸好的来源之一,好一周吃一次鱼。如果你不喜欢吃鱼,可以多吃芝麻和酸奶。

  保湿、防晒不可少

  无论什么天气、什么季节、什么肤质,好都要给皮肤保湿,出门时做好防晒措施,可延缓皮肤老化和降低皮肤癌风险。

  蔬菜沙拉中加点毛豆

  毛豆含维生素A和维生素C,铁含量比4盎司鸡胸肉还高。因此,拌蔬菜沙拉时,不妨放点毛豆,营养更均衡。

  洗手要坚持10秒以上

  洗手要用肥皂揉搓双手10秒—15秒,才能除去大部分细菌,洗手也是养生之道。

  每天多做深呼吸

  调节情绪的简单方法就是深呼吸,每天静坐2—3分钟进行深呼吸,就能缓解压力和紧张情绪。

  钙和纤维是黄金搭档

  钙和纤维好一起摄入,每天6盎司酸奶+1/4杯麦片,可以提供300毫升钙和7克纤维,这相当于你一天钙和纤维需求量的30%和25%。这可是不错的早餐选择。

  结语:看了小编的介绍,是不是已经知道养生保健有哪些了呢?是不是已经知道养生之道有哪些了呢?那小编希望您在以后的生活中多多注意了哦。也希望您把今天学到的知识分享给您身边的朋友们哦。

养生 养生之道 养生保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