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食疗方帮你改善低血糖 低血糖吃什么好

  低血糖一直是人们常见的一种病,低血糖饮食非常有讲究,那么低血糖该吃什么呢?吃什么可以有效的缓解低血糖呢?相信大家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让小编来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

  低血糖吃什么

  虾皮腐竹

  材料:腐竹250克,虾皮20克,蒜头一瓣,麻油、姜、精盐、味精各适量。

  做法

  1.虾皮加酒、水浸发并煮沸,腐竹冷水发后撕成细长条。

  2.油烧热后爆香蒜茸、姜末、加入腐竹及虾皮(连汁),煮沸调味、再用小火烩20分钟,淋上麻油即成。可经常食用,本品为高蛋白饮食,防止低血糖和高脂血症。

  炸五香麻雀

  材料:麻雀10只,五香粉少许,黄酒、姜片、酱油、味精各适量。

  做法

  1.麻雀去毛、去内脏洗净,加上酒、酱油、五香粉、味精、渍半小时后滚上干生粉。

  2.菜油烧至六成热时爆入姜片,放入麻雀炸成金黄色。每周一次,主治头晕,腰酸冷软。

  西湖牛肉羹

  材料:牛腿肉200克,鸡蛋2只,黄酒、葱姜、酱油、麻油、胡椒粉、精盐、味精各适量。

  做法

  1.牛肉切成细末,略剁后加少酒、酱油、胡椒粉、生粉拌匀。

  2.清水适量加姜末煮混后将牛肉末拌入内,再将打匀的蛋液倒入,调味着薄芡,撒上葱花,淋上麻油即可。每周1~2次,具有补脾养胃、强筋壮骨的作用。

低血糖 低血糖吃什么 低血糖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