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减肥食谱 瓜类减肥大集会

  夏天就要到了,爱美的你是不是又在考虑减肥的事了,俗话说四月不减肥,五月徒伤悲,六月徒伤悲……十月徒伤悲,亲们,减肥就要抓紧了。

  下面我给大家介绍几款减肥食谱,有志于减肥的你也许会需要,食材就是黄瓜、丝瓜、苦瓜、冬瓜等,这些果蔬本身是减肥的上佳食品,再配合其他的减肥食材,那效果,那家伙是相当的好,杠杠地,几天后你就会身轻如燕,那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6款减肥食谱

  一、黄瓜利水减肥

  黄瓜能生津止渴,清热利水,生吃具有降血脂、降血糖、美白肌肤的功效。推荐一天吃一根。新鲜的黄瓜外表有光泽,脐部带有残花,手感硬实,有刺状凸起。

  推荐吃法:凉拌黄瓜生津止渴。特别提示:脾胃寒者熟吃黄瓜较好。

  凉拌黄瓜

  材料:黄瓜、盐、花椒、豆瓣酱、白糖、香油。

  做法:

  1.小黄瓜洗净,切滚刀块,装碗。

  2.撒入盐拌匀,腌渍20分钟。

  3.将小黄瓜冲洗一下,放入大碗里,所有纯汁混合搅拌均匀。

  黄瓜有清热解毒、利水消肿、止渴生津的功效,并且加速新陈代谢,对减肥很有利。

  黄瓜中的纤维素对促进人体肠道内腐败物质的排除和降低胆固醇有一定作用,能强身健体。它还含有维生素B和维生素B2,可以防止口角炎、唇炎,还可润滑肌肤,让你保持苗条身材。

  黄瓜金针菇汤

  材料:金针菇80克、香菇(干)20克、大黄瓜100克、鲍鱼菇100克、香菜少许。

  做法:大黄瓜削皮切片、鲍鱼菇、香菇切条、与金针菇加适量调味料烹煮,再加一些香菜。

  除了简单款的凉拌黄瓜外,与蘑菇鸡丝搭配也实属美味,另外,黄瓜可当作零食水果来吃,在办公室中可常备两根黄瓜,饿了时吃一根,饱腹不会发胖。如果觉得黄瓜减肥食谱不够爽口,还可随心搭配一些瘦身茶水如荷叶茶水、anslim花草茶水等根据喜好调配炸成一杯可口又减肥的蔬果汁。

  二、丝瓜美容减肥

  丝瓜能润肌美白,调理月经,女性应该多吃。新鲜丝瓜色泽青翠,用手一捏很结实,放久了的丝瓜颜色会明显变暗,甚至出现褐色纹路。

  推荐吃法:丝瓜绿豆滋阴润肺,适合夏天咳嗽的人。

  丝瓜绿豆汤

  1,准备少许的猪肝,洗净后切成细片,然后放入容器中,倒入适量的料酒、食盐、味精和淀粉腌制一段时间。

  2,把洗净的猪肝放入沸水中焯一下,然后捞出备用。

  3,把绿豆浸泡一段时间后洗净,然后倒入锅内加入适量的清水烧煮,水开之后转成小火继续熬煮几分钟,然后把绿豆捞出放入碗中留着备用。

减肥 减肥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